全部

2019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浪潮再获殊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0 20:04:05

齐鲁网5月10日讯 5月10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在济南盛大启幕。此次大会主题为“推进品牌高端化,打造发展新优势”,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2019年山东省重点产业企业品牌价值10强榜单等。浪潮在本次发布会上再获殊荣,摘得“2019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3.jpg

 

“中国品牌日”自设立以来已成为展示自主品牌形象、强化自主品牌声量的重要平台。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治颖讲到,对列入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名单的企业,将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引入卓越绩效管理,加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针对国际标准和先进标准开展对标达标行动、质量攻关行动,力争推动更多山东品牌进入世界品牌500强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

4.jpg

 

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也是年营收过千亿、员工超过3万人、业务覆盖117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企业。40年来,浪潮紧跟国家发展需求,下大力气自主创新,不断突破核心技术。今天,浪潮服务器蝉联全球前三、中国第一、增速全球第一,HPC跃居全球前二,AI服务器市场占有率稳居中国第一,让中国计算力名扬世界。

2.jpg

 

在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看来,浪潮品牌价值不断攀升,在所属行业长久保持足够的竞争力,离不开国家战略和山东战略的支持,离不开自主创新自强不息的奋进者精神,离不开上万家生态伙伴的共同繁荣,更离不开全球化浪潮和充沛而丰富的人才储备。

据悉,今年浪潮将深化云计算战略3.0,围绕“云数智”,做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公司。浪潮将继续强化技术引领优势、提升平台生态能力,早日实现服务器全球第一、成为领先的“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

如今,浪潮以智慧城市运营商身份,重点打造的爱城市网、一贷通、质量链等新型互联网应用,已经成为各自领域的头部应用,为浪潮在新型互联网时代,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保驾护航。

1.jpg

品牌发布会现场还启动了“品牌山东·创意有我”为主题的山东品牌创意大赛,面向各大创意机构、高校、自由创意人等广泛征集创意作品。大赛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山东多彩创意管理有限公司、爱城市网承办,旨在打造山东品牌服务界的奥斯卡,更好服务驻鲁企业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吕文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奥迪竟是事故车?遭遇维权难,车主:总不能让我也去引擎盖上哭吧?

新奥迪竟是事故车?遭遇维权难,车主:总不能让我也去引擎盖上哭吧?

明明从奥迪4S店购买的是一辆新车,怎么就成了事故车了呢?从今年1月份,济南车主程先生开启了近4个月的维权之路,至今未果。 “除了正式起...[详细]
齐鲁网 2019-05-10
新华社高级记者执笔新书《百年五四与青岛》出版 展示最新研究成果

新华社高级记者执笔新书《百年五四与青岛》出版 展示最新研究成果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之际,青岛出版社推出新书《百年五四与青岛》,成为研究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最新成果。本书由新华社高级记者张荣...[详细]
齐鲁网 2019-05-10
60秒丨一起旅行的火车票、没能披上的婚纱…济南失恋博物馆有多虐

60秒丨一起旅行的火车票、没能披上的婚纱…济南失恋博物馆有多虐

一起旅行的火车票、没能披上的婚纱、织了一半的围巾……近日,位于济南洪楼广场附近的济南失恋博物馆开业,里面展出的“爱情遗物”让网友直...[详细]
齐鲁网 2019-05-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