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Excellent! Excellent!埃塞俄比亚大使点赞世园山东展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畅 张伟 崔真真 穆广辉 王安琪 北京报道

2019-04-29 13:40:04

齐鲁网4月29日讯 4月29日上午,2019北京世园会开园迎客,在位于中国馆的山东展区,数十个品种的牡丹国色天香尽绽芳华,还有萌萌的多肉,造型各异的盆景……来自五湖四方的游客拍照赏花两不误。

在山东展区,牡丹占领C位,在最中心的位置,几十个品种的牡丹花开正艳。记者看到,三位特殊的客人来到牡丹前合影留念。

9.jpg

“Excellent!Excellent!”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一行三人专程来到山东展区牡丹花前打卡拍照,他们对山东展区的特色精品花卉连连称赞。

“一定要帮我把'山东'两个字拍进合影,还有这些牡丹!”特肖梅·托加大使请记者帮忙,用他的手机拍下照片。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张伟 崔真真 穆广辉 王安琪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崔春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