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青岛版交会7月5日举行,国内、国际知名IP将亮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4 16:50:04

记者4月24日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将于7月5日—7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魏长民对“版交会”进行深入解读。据了解,“2019青岛版交会”以“IP新动能,创意新未来”为主题,以“IP让生活更美好”为传播口号,于7月5日—7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规划由“展览+会议+平台”三大部分组成。通过展览、论坛进行版权行业的展示、交流、交易,着眼消费升级、品牌提升和增加文化附加值,面向传统生产型企业,普及IP理念,以版权授权赋能高质量发展,以版权保护驱动“双招双引”,推动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开创山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苏满表示,本届青岛版交会规划“展览+会议+平台”三大组成部分,展览部分依然是精彩环节。本届版交会展览版块,将国内知名的IP头部生产机构、国内外授权企业汇聚在一起,集中展出卡通动漫、电影产品、娱乐综艺、艺术及非营利机构等全品类IP及衍生品。在IP授权展区,来自美国、日本、英国、韩国等地的国际知名IP汇聚于此。本届版交会不仅仅通过展览、论坛进行版权行业的展示、交流、交易,还将着眼消费升级、品牌提升和增加文化附加值,面向传统生产型企业,普及IP理念,以版权授权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以版权保护驱动“双招双引”,促进形成产业聚集,为经济转型升级在版权授权领域提供全新、独到的青岛方案。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米雪伟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米雪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海雾为什么不能人工消除?中央气象台给出解释了

青岛海雾为什么不能人工消除?中央气象台给出解释了

昨天下午,人民海军70周年海上阅兵在青岛举行。然而受大雾天气影响,海上阅兵直播效果也因此受到影响。特别是一段央视摄像工作人员多次擦拭...[详细]
齐鲁网 2019-04-24
济南姑娘赵俊:弘扬传统文化 丹青妙绘十二生肖

济南姑娘赵俊:弘扬传统文化 丹青妙绘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作为中华民族颇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集聚了众多艺术家的偏爱与创作。在济南,有一位热爱生活的女画者,巧妙地将十二生肖与生...[详细]
齐鲁网 2019-04-24

耄耋之年青春心情 王本诚、章立画展在济举办

4月20日上午,“耄耋晒画——王本诚 章立画展”在山东新闻美术馆隆重举办,省内各界观众数百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此次展览由山东省文...[详细]
齐鲁网 2019-04-24
20多年前的“大鼻涕”长大了!成了新时代的济南高铁青年

20多年前的“大鼻涕”长大了!成了新时代的济南高铁青年

1991年,一张“大鼻涕”照片,吸引了人们对贫困山区孩子们求学渴望的关注。这张照片的主人公胡善辉从“希望工程”的代言人,到服务旅客的铁...[详细]
齐鲁网 2019-04-23
青春岁月许给中国海军!他们把去南沙守礁当做无上荣誉

青春岁月许给中国海军!他们把去南沙守礁当做无上荣誉

南沙有我们,祖国请放心。[详细]
齐鲁网 2019-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