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彰显女性魅力!大型融媒体栏目《齐鲁女性》今天华美绽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8 12:43:04

齐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吴天旭 谭庆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系列论述,山东省妇联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齐鲁女性》电视周刊,打造全省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姐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全面宣传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展现新时代齐鲁女性风采,传播“最美家庭”力量,以正确的舆论导向、鲜明的观点、敏锐的视角、温馨的风格,唱响主旋律,擦亮齐鲁巾帼名片,讲好齐鲁女性故事。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70周年,栏目将以多视角弘扬齐鲁女性精神,聚焦我们身边的母亲、妻子、姐妹、伙伴,透过齐鲁女性在社会中所扮演的不同角色,讲述她们最真最美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418115550.jpg

六大板块荟萃,彰显女性魅力。

视界:关注妇女儿童,共创和谐未来,汇总妇联重要活动,解读女性热点新闻;

风采:新时代,新气象,新女性,新作为,专访齐鲁典型优秀女性,感受榜样的力量;

锦绣:齐鲁芳菲尽绽放,时代巾帼显英姿,省妇联主题活动展示和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

芬芳: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爱充电,为家护航,生活小课堂、服务小知识贴心上线;

权益:自尊自强展巾帼风采,同心同德建和谐社会,直视性别平等,向家暴说“no”!

力量:做智慧女性,创美丽生活,网罗世界爆款视频,展示女性不可忽视的能量。

首期节目聚焦省妇联的“破难行动”。为激励全省各级妇联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创一流,2019年山东省妇联将作风上的“避难”和妇女工作中的“困难”,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国妇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齐鲁女性》栏目今后也将在每期节目中着眼于山东省妇联组织的各项独具特色的社会活动及社会各界对于齐鲁女性的关怀、关注,共同维护女性合法权益,拓宽女性发展空间,提高女性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190418131020.jpg

齐鲁女性,绽放精彩。山东省首档女性电视周刊《齐鲁女性》每周四11:45将在山东电视公共频道首播,齐鲁网、闪电新闻、齐鲁女性客户端同步直播,向最美齐鲁女性致以新时代的最高礼赞。另外,山东省妇联还特聘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毛馨、李毅担任“齐鲁女性”的公益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马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爱国情·奋斗者 齐鲁英杰谱】砸毁76台不合格冰箱,张瑞敏造就现在的海尔

【爱国情·奋斗者 齐鲁英杰谱】砸毁76台不合格冰箱,张瑞敏造就现在的海尔

从当年一“锤”定音,开启创业之路;到现在打破组织,创立“人单合一“模式,他用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实现了从产品创新到模式创新的全球引领...[详细]
齐鲁网 2019-04-16
“为祖国献礼”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为祖国献礼”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为祖国献礼”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启动仪式今天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4-16
山东律师:996工作制不合法 ,被996可依法维权

山东律师:996工作制不合法 ,被996可依法维权

​面对996的工作制,有的人加班到心烦,怨念四起;但有的人可能拿到了相应的报酬,甘之如饴。但996的工作制在法律上能站稳脚跟吗?如果我们...[详细]
齐鲁网 2019-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