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八大高校师生代表齐聚山大 开启2019高校联盟校园健康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淼 实习记者 于晓雪

2019-04-14 14:31:04

微信图片_20190414134603.jpg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迎着山大校园的温暖旭日,4月14日上午9点,山东大学第八届校园健康跑暨2019Swisse“乐动青春自然随行”高校联盟校园健康跑启动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

现场近千名山大学子走出宿舍,放下手机电脑,共同加入了健康运动的行列,完成了3公里的校园泡泡跑。一张张充气蓬勃的青春面庞,烘托出山大校园浓浓的健康快乐、多姿多彩的青春气息。

微信图片_20190414134627.jpg

众所周知,由于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国民身体素质日趋下滑,尤其是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整体身体素质不容乐观。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都在通过相关政策或舆论推动来鼓励国民加强日常锻炼,以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各种形式的跑步运动也是遍地开花,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尤其是高校学子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190414134618.jpg

据2019Swisse“乐动青春 自然随行”高校联盟健康跑项目负责人、Swisse中国公共事务经理高洪涛介绍,作为来自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今年将联手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广西大学、内蒙古大学、新疆财经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的“乐动青春 自然随行”高校联盟健康跑活动,旨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健康运动平台,鼓励、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跑步这一老少皆宜、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中来,在繁忙的学业之余,充分体验、享受运动带给人生的无穷快乐,就像Swisse品牌的品牌理念那样,通过健康运动,“自然对你好”,“庆祝生活每一天”!

微信图片_20190414134642.jpg

刚刚结束了3公里的欢乐泡泡跑,满身沾满各色泡泡的山东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王越凤同学在现场兴奋地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山大同学们期盼已久的一校三地泡泡跑,在山东大学的济南校区、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同时进行。由于活动形式新颖,健康性、趣味性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在活动通知刚公布的一个小时内,2000个参赛名额就被“秒抢”了,很多同学都在询问组委会能否追加名额。“虽然组织工作千头万绪,很苦很累,但看到同学们这么喜欢这个活动,一切都值了。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开展这个活动,让今年未能如愿参加的同学们都能亲临现场体验校园健康跑的乐趣和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414135327.jpg

据悉,本次活动的协办方Swisse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陆续携手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广西大学、内蒙古大学、新疆财经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等知名高校,结合学校特点以及学生的喜好,举办荧光夜跑、彩虹跑等形式多样的健康跑活动,以更好地引导广大学子的运动热情,关注自身健康,使运动成为学习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庆祝生活每一天。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实习记者 于晓雪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山变成渣土山 打了上百个电话还要再研究?厅长:不需要研究 明天就去看

青山变成渣土山 打了上百个电话还要再研究?厅长:不需要研究 明天就去看

4月11日晚,在《问政山东》直播现场,有两名村民坐在台上观众席位置,他们来自济南鸡耳屯村。村民问厅长:上百个投诉电话无人管,绿山变成...[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担当作为抓落实| 省卫健委:医改惠民生 发展增动能

担当作为抓落实| 省卫健委:医改惠民生 发展增动能

今年,省卫健委将继续深化医改,满足群众看病需求,同时,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46秒丨一个县城有十几处非法开采点,问政现场厅长气到手抖:我感到痛恨

46秒丨一个县城有十几处非法开采点,问政现场厅长气到手抖:我感到痛恨

在看到泰安宁阳明目张胆非法开山采石成为“公开的秘密”,山体被开采得破烂不堪,村民们却已经“见怪不怪”时,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痛...[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