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添新旅游航线,4月12日即可直飞西双版纳

来源:齐鲁网

作者:穆广辉 实习记者 王钎旭

2019-04-11 21:04:04

齐鲁网济南4月11日讯 4月11日,2019年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夏航季换季推介会在济南举行,三家航空公司代表依次向到场来宾介绍新航季航线信息、产品服务特色等信息,并由四川省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乔大鸿代表广元市作旅游目的地推介。本次推介会共推出新航线12条,其中首开航线2条。

 微信截图_20190411195845.jpg

在此次推介会上,四川航空公司新开临沂直飞西双版纳航线、济南直飞广元航线等4条航线引人注目,西双版纳是国内旅游胜地,在此之前山东没有直达西双版纳的航线,需要从昆明转机或者乘坐高铁才能到达西双版纳,四川航空商务委员会副总经理邓凌告诉记者,直飞航线开通后,乘客只需要四个小时就可以直达西双版纳。此次四川省广元市现场还推出了旅游、文化、饮食等多元素融合发展推介会,展示了广元的多彩文化和好客民风。据了解,广元市4A以上的景区位列四川榜首,是我国第一任女皇帝武则天的家乡,开通两地直达新航线将为山东的游客增添了新的旅游打卡地。

微信截图_20190411195901.png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临沂飞西双版纳航班从12日正式起航,每周4班,14点40起飞,济南直飞广元,每天一班,上午11点50起飞。四川航空济南营业部总经理谢天航现场透露,去年8月四川航空身披熊猫彩绘新装的空客A350网红飞机也将在今年5月加入山东国际飞行队伍,憨厚可爱的姿态,萌萌的表情,网红熊猫飞机将为世界传递温暖和友爱。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实习记者 王钎旭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穆广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站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示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站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站招聘岗位要求和程序规定,按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生成总成绩,按照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原则,确...[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山东:承包经营权证滞留在村(组)将通报并予以追责

山东:承包经营权证滞留在村(组)将通报并予以追责

山东:承包经营权证滞留在村(组) 将予以追责 [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山东省葡萄研究院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山东省葡萄研究院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省葡萄研究院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详细]
齐鲁网 2019-04-11
山东:土壤墒情适宜 建议农民朋友防控病虫害

山东:土壤墒情适宜 建议农民朋友防控病虫害

山东:土壤墒情适宜 建议农民朋友防控病虫害 [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