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明假期第二天:车流人流不减 高速压车 景区人流如织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发东

2019-04-06 13:09:04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人们外出踏青游玩、探亲看友的节奏在继续,城市街道、高速公路、景区、商场车流人流不减,三个字:堵堵堵!

截至04月06日11时16分,山东高速实时路况显示,多个路段出现大流量压车情况,部分枢纽临时关闭,具体为:G3‍‍京台高速齐河路段主线车流量大,应交警要求,齐河北枢纽(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转G3京台高速台北方向匝道)临时关闭。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公路市中收费站因车流量大造成双向入口匝道压滞,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择站绕行。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公路济南东收费站-郭店收费站K014+000机场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情况。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公路市中收费站-济南南收费站K046+000殷家林立交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情况.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公路济南西收费站-市中收费站K053+000殷家林立交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情况。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公路济南西收费站-市中收费站K058+000殷家林立交方向因车流量大造成压车。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公路济南西收费站-市中收费站K057+000机场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情况。

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K81(晏城枢纽[S1济聊高速]以南约2公里)南向有压车现象。压车距离1.5公里,预计道路恢复时间1小时。

G20青银高速K9青岛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请过往司乘人员谨慎驾驶,注意避让。

G20青银高速因即墨至蓝村路段主线车流量大,应交警要求,蓝村、青岛、即墨站银川方向入口限行2个车道。

S38岚曹高速因地方道路(平冯公路)施工,应交警要求,峄城东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关闭。 

G2011青新高速K2北京方向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该路段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司乘人员谨慎驾驶,注意避让。

G35济广高速公路长清收费站-天桥收费站K057+000济南方向,发生追尾事故,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孝里收费站-长清收费站K084+000济南方向发生追尾事故,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35济广高速公路孝里收费站-长清收费站K084+000济南方向,3辆小型车发生追尾事故,占用超车道,行车道、应急道正常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1济聊高速公路晏城枢纽立交-齐河南收费站K000+000济南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1济聊高速公路晏城枢纽立交-齐河南收费站K013+260济南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29滨莱高速公路高青收费站-桓台收费站K029+100莱芜方向,发生追尾事故。

S31泰新高速公路化马湾收费站-泰安东收费站K014+000泰安方向发生追尾事故,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图片来源: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

对于不常走高速的朋友来说需要注意的是,一、S29滨莱高速淄博至莱芜段因改扩建施工,交通管制情况:限速:小型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二、G2京沪高速莱芜枢纽立交至鲁苏界主线收费站段因改扩建施工,交通管制情况:限速:小型车辆限速80km/h,大型车辆限速70km/h;三、G25长深高速公路于家庄枢纽立交因匝道施工,交通管制情况:G25长深高速长春、深圳方向来车无法转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四、S29滨莱高速与G25长深高速高广段枢纽工程施工,交通管制情况:限速:高青北收费站-高青收费站K017+080-K020+020双向车辆限速60km/h。

微信图片_20190406120156.jpg

高速上堵,市区情况也紧张,出游的人群车流交织。今天早上10:13,济南交警发布:目前千佛山景区周边人、车流量较大,经十一路西向东临时交通管制(仅限公交车通行),经十千佛山路口北向南临时封闭。

11:00,济南交警发布,目前市区流量整体仍呈上升状态,主要集中在景区、商圈周边以及进出国省道路。

1、墓区:历下区长生林、长青林公墓停车场饱和,旅游路千佛山南门至中井庄段双向压车。

2、景区:泉城路商圈、大明湖及趵突泉景区周边明湖路、少年路、顺河西街、趵南路、黑西路、黑北路、泉城路、南门大街流量增加;历下区黄金谷景区周边旅游路、浆水泉路、浆水泉西路、荆山东路、二环东路压车严重;千佛山周边经十一路、千佛山路通行缓慢实施交通管制;历下大队已采取相应分流措施。

3、国省道及城市快速路:103省道市中段出城方向流量较大,因省道与济南南高速出口交汇,导致下高速车流积压至主线,104国道黄河大桥双向流量较大,通行缓慢。北园高架因交通事故(已撤场)导致西向东方向从北园立交至匡山立交缓行,顺河高架桥北向南从北园立交至经四路下口缓行,二环南快速路老虎洞隧道西向东方向流量较大。
4、高速公路:因事故(已撤场),东绕城高速机场立交至小许家立交北向南方向缓行,南绕城高速殷家林立交至市中收费站西向东方向缓行,其余路段通行正常。
5、顺河高架经四路下桥口实时交通管制。

微信图片_20190406123515.jpg

济南交警分析,2019年清明假期前期市区日均流量较2018年同期高4.53%,部分市民选择出城自驾游或近郊游,市区道路交通流量较平时略低,预计市区日均流量在100万辆左右,因出行时间和区域较为集中,易引发区域性拥堵。

济南各大景区车流人流爆棚, “清明假期气温持续回升,树也绿了,花也开了,脱去沉重的棉衣出来走走。”一位市民表示。

4月6日,山东省博物馆门口前去观看木乃伊展览的队伍排起长龙。

微信图片_20190406120641.jpg

4月6日10:00,经英雄山路去往南部山区游玩的市民车辆一批接一批,加之周边正在施工,出城不容易。

济南交警预计,全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周边道路将在4月7日下午至夜间迎来流量高峰。看到这样的场景,你是不决定要放弃自驾出行,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不给路添堵呢?

相关链接:航拍|清明假期首日济南出城车辆扎堆 出行攻略看这里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苏发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假期第二天 山东多个高速路段出现压车

假期第二天 山东多个高速路段出现压车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人们外出踏青游玩、探亲看友的节奏在继续,城市街道、高速公路、景区、商场车流人流不减,三个字:堵堵堵![详细]
齐鲁网 2019-04-06
第7批17家企业可向山东提供生猪及生猪产品

第7批17家企业可向山东提供生猪及生猪产品

第7批17家企业可向山东提供生猪及生猪产品 [详细]
齐鲁网 2019-04-06
现场泪奔!经侦神探发布现场的最美拥抱

现场泪奔!经侦神探发布现场的最美拥抱

《见字如面》这首诗,大家一起看一下,“都说家是警察的旅店/每次早期离开时/女儿还睡得正酣/于是啊/警察便把对女儿的爱/汇聚到了笔端/都说...[详细]
齐鲁网 2019-04-05
天上真能掉馅饼?看齐鲁最美警察褚洪泉智斗非法集资

天上真能掉馅饼?看齐鲁最美警察褚洪泉智斗非法集资

送君一句警示言,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息陷阱咱别沾,一生血汗要珍惜,非法集资要躲远,要躲远![详细]
齐鲁网 2019-04-05
54秒|小松鼠“惊现”济南百花公园  惹得游人点赞

54秒|小松鼠“惊现”济南百花公园 惹得游人点赞

现实生活中,您近距离见到过小松鼠吗?它们总是那么活泼,可爱,好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4-05
从2019全国两会看H5媒体报道发展趋势

从2019全国两会看H5媒体报道发展趋势

​每年的全国两会都是各大媒体报道的“竞技场”,今年两会期间,媒体平台纷纷在H5媒体融合报道上持续发力、推陈出新,内容丰富、形式革新、...[详细]
齐鲁网 2019-04-04
网络女警什么样?点进来告诉你

网络女警什么样?点进来告诉你

4月3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公安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齐鲁最美警察”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宣...[详细]
齐鲁网 2019-04-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