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劳模宣讲进济南 !首个“志愿服务月”惠及职工群众60多万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洋

2019-03-28 15:52:03

作为省总工会首个“志愿服务月”活动之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劳模宣讲今天走进济南市城管局。劳模工匠代表念以新、唐守忠、蔺红霞分别结合自己奋斗历程与现场200多人展开交流,勉励大家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工会.JPG

活动现场,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检察官、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白云热线办公室主任念以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在全国模范人物白云的传帮带下,立志做新时代“活雷锋”“小白云”的奋斗历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大工匠、胜利油田分公司孤岛采油厂胜利油田采油技能大师唐守忠,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技术能手、齐鲁大工匠、山东钢铁莱钢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电焊班班长蔺红霞,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围绕苦练技能、学习知识、研发创新、岗位建功等话题,同城管系统先模代表及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中,宣讲队参观了城肥一处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听取了“城肥清运数字化管控建设”情况介绍。宣讲团劳模工匠由衷地钦佩该处取得辉煌成果,表示要学习和发扬“舍得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扁担精神”,立足本职,再建新功。

这是今年3月份全省工会系统“志愿服务月”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省总工会从今年开始将每年的3月份确定为“志愿服务月”。目前,全省工会系统共组织近17万名志愿者,开展了律援助进基层、技能帮扶进基层等志愿服务活动2900余场次,惠及职工群众60余万人次。

闪电新闻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洋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