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警保联动太好赔,保驾护航鲁小保 《我的车险我的车》315专题节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5 08:41:03

图片2

 

在今年的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扩大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与山东体育休闲广播携手打造的车险理赔服务类节目《我的车险我的车》在3月14、15日开展“3·15”专题保险知识宣传节目,为广大消费者普及交通安全及保险消费者维权知识。

3月14日,节目组邀请济南市公安交警大队事故预防科陈警官做客直播间,向全省广大听友详细讲解道路交通事故的一般处理程序,并介绍“线上线下”一体化快速处理的“济南模式”的事故快处快赔程序,同时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驾驶人如何处理、事故责任如何认定等听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做出详细解答。为全省保险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图片1

 

3月15日,节目组邀请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法律工作部李静主任上线“我的车险我的车”节目,为全省保险消费者介绍山东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鲁小保”,对平台功能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李主任表示:保险行业对待消费者诉求的处理一直都很主动、积极,希望通过这期特别节目,为消费者和保险公司解决问题的同时,也潜移默化的起到保险知识宣传和教育的作用,让大家都学会弄清自己真正的保险需求,买对的保险。

节目组还邀请热心听友郑先生、李女士做客直播间,讲述他们与太平洋保险的理赔故事及太保“太好赔”为他们带去的“极速、极易、极暖”的理赔感受。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听专家解读山东省十大投诉热点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听专家解读山东省十大投诉热点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在行动!——听专家解读山东省十大投诉热点![详细]
齐鲁网 2019-03-15
山东发布“大马拉小车”问题农机产品消费警示

山东发布“大马拉小车”问题农机产品消费警示

山东:发布“大马拉小车”问题农机产品消费警示[详细]
齐鲁网 2019-03-15
@山东人!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

@山东人!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

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规定》明确,举报下列环境违法行为的给予500元奖励:工业项目日均超标排放污染物的,或者被取缔后擅自...[详细]
新锐大众 2019-03-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