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听专家解读山东省十大投诉热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斐

2019-03-15 17:16:03

898989898.jpg

齐鲁网3月15日讯 今天(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山东经济广播财富Radio《新闻大屏幕》特别推出由山东移动通信公司独家冠名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特别节目——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在行动!”

01.jpg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是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王致远(右),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倩茹(左)。

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每年消协都会列出一年的维权热点和难点,王致远主任介绍,今年消协整理的热点和难点有以十个方面:

一、家用电子电器领域。

二、交通工具领域。

三、预付式消费领域。

四、保健品领域。

五、通信服务领域。

六、家装建材服务领域。

七、教育培训服务领域。

八、远程购物领域。

九、旅游消费领域。

十、互联网社交平台领域。


03.jpg



节目直播过程中,张倩茹律师从自身生活经历,介绍自己遭遇的预付卡类消费纠纷。

04.jpg听众泰安市民董先生打来热线电话,反映自己购买了价值400元的海参提货券,付款后居然联系不上卖方,感觉自己被骗了,王致远主任、张倩茹律师现场给董先生支招。此外,王致远主任还结合今年省消协公布的消费维权十大案例,选择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案例,现场以案说法。

05.jpg

齐鲁网、51听、闪电新闻APP对本次节目进行了全程直播。

节目重播时间:

3月16日(本周六)14:00—15:00

3月18日(下周一)12:00—13:00

欢迎收听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徐斐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徐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发布“大马拉小车”问题农机产品消费警示

山东发布“大马拉小车”问题农机产品消费警示

山东:发布“大马拉小车”问题农机产品消费警示[详细]
齐鲁网 2019-03-15
@山东人!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

@山东人!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

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规定》明确,举报下列环境违法行为的给予500元奖励:工业项目日均超标排放污染物的,或者被取缔后擅自...[详细]
新锐大众 2019-03-14
山东开始申报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项目 可获中央扶持资金约1000万

山东开始申报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项目 可获中央扶持资金约1000万

山东开始申报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项目 可获中央扶持资金约1000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山东2家检测机构获准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考核标志

山东2家检测机构获准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考核标志

山东:2家检测机构获准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考核标志[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