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经略海洋 走进深蓝,山东广电融媒海洋节目《海上牧歌》改版为《走进深蓝》

来源:齐鲁网

作者:冯中强

2019-03-07 14:11:03

齐鲁网济南3月7日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海洋强省建设战略的部署要求,让我们更加真切地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原来的《海上牧歌》栏目正式升级改版为《走进深蓝》,将持续致力于山东省海洋科技发展进步、海洋文化传承、海洋环境资源建设的宣传报道,努力打造成为面向山东省广播电视及新媒体观众的重要海洋宣传窗口。

海岛是海陆的岛桥,是走向深蓝,推进海洋开发的基地,同时海岛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也是海洋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山东拥有丰富的海岛资源,对于如何发展推进海岛保护性开发,丰富海岛经济发展的实践,也在积极的探索当中,《走进深蓝》邀请了山东省海洋局副局长付日新,山东省海洋局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处陈端梅,山东省海洋局办公室尤强,一起来对标蜈支洲岛,共同探讨山东海岛保护性开发的新路径。
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融媒海洋节目《走进深蓝》,每周六晚21:10播出。

闪电新闻记者 冯中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冯中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15”消费者权益日 房产维权线索征集令

“3•15”消费者权益日 房产维权线索征集令

买房作为一家人的“头等大事”,选到好房子是最重要的。但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幸福感无疑是最重要的元素。然而,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总有...[详细]
齐鲁网 2019-03-06
看中的房子“刚卖掉”?套路!中介为吸客故意挂的假房源

看中的房子“刚卖掉”?套路!中介为吸客故意挂的假房源

看中的房子"刚卖掉"?套路!中介为吸客故意挂的假房源。记者看到的房源已被下架。[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