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淘金小镇志愿者情暖敬老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6 15:48:03

3月5日,30多名淘金小镇志愿者以“关爱老人,奉献社会”为主题,开展了“学雷锋——走进敬老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招远玲珑镇敬老院,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景区特色的文艺节目,更以不同的方式,为老人们带去了开心和欢乐。

微信图片_20190306154539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了房间,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一时间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的耐心、细致的服务温暖了老人的心,受到老人们的夸奖,志愿者们用行动,将“雷锋精神”送到了敬老院。

微信图片_20190306154551

淘金小镇营销总监刘少萍告诉记者,院内老人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生活也很充实,我们淘金小镇景区也一直弘扬雷锋精神,下一步我们要定期开展志愿服务,使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190306154548

“真得感谢你们,为我们这些老人送来了欢乐,送来了温暖,让我们感觉很温馨、很开心”。86岁的王奶奶说。

微信图片_20190306154604

众多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为老人们带来了快乐,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宣传、弘扬了“雷锋精神”。(文/张颖超 图/张艳)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15”消费者权益日 房产维权线索征集令

“3•15”消费者权益日 房产维权线索征集令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将至,即日起,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联合中国房地产报, 集结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及《...[详细]
齐鲁网 2019-03-06
看中的房子“刚卖掉”?套路!中介为吸客故意挂的假房源

看中的房子“刚卖掉”?套路!中介为吸客故意挂的假房源

看中的房子"刚卖掉"?套路!中介为吸客故意挂的假房源。记者看到的房源已被下架。[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3-06

26岁小伙喝醉酒摔掉眼球竟不知,数小时后家人捡回来

26岁小伙喝醉酒摔掉眼球竟不知,数小时后家人捡回来5日凌晨5点多,一个26岁的外地小伙满脸都是血,在家人护送下匆匆赶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就诊...[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3-06
“朋友圈晒娃”遭人恨的背后是什么在作怪? 听听心理专家怎么说

“朋友圈晒娃”遭人恨的背后是什么在作怪? 听听心理专家怎么说

“朋友圈晒娃”遭人恨的背后是什么在作怪? 听听心理专家怎么说![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