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一行访问中国山东网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2019-03-05 20:43:03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5日讯 (记者 马文文)5日上午,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一行参观访问中国山东网,就韩国与山东文化、媒体等领域的交流情况进行沟通与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事业处处长丁绍敏、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传播处副处长于健、走向世界杂志社社长刘斌、中国山东网总编辑李红梅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介绍了中国山东网的有关情况,以及网站在山东对外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中国山东网希望能够与韩国地方政府、主要媒体、经济团体、文化团体建立更加广泛和深入的联系,为促进山东与韩国的深度合作牵线搭桥。

朴镇雄总领事介绍了韩国与山东在经贸、文化、人员往来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对中国山东网韩文网站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并以此为契机推动韩国与山东的友好往来。

中国山东网作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山东省权威外宣网站,拥有中、英、韩、日四种语言,通过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拓展与国外媒体的互动与合作,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好山东声音。(摄影 山东图片库 马轶群 毕冉)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朋友圈晒娃”遭人恨的背后是什么在作怪? 听听心理专家怎么说

“朋友圈晒娃”遭人恨的背后是什么在作怪? 听听心理专家怎么说

“朋友圈晒娃”遭人恨的背后是什么在作怪? 听听心理专家怎么说![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谭旭光:以人事改革开启中国重汽强盛之门

谭旭光:以人事改革开启中国重汽强盛之门

强国必先强企,强企必先强人。人才永远是企业强盛的根本。 对此,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有着...[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开弓没有回头路 谭旭光的改革之箭

开弓没有回头路 谭旭光的改革之箭

​改革转型说易行难,在记者看来,编写数万字稿件文章容易,扎扎实实搞落实最难。同样对于中国重汽而言,谭旭光挽弓射出改革之箭,唯有勇往...[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