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十大“最美执业药师”揭晓 百洋健康药房两人入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01 17:11:02

党的十九大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执业药师是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身体健康的药学专业技术人员。近年,执业药师管理政策不断完善,现有执业药师队伍在保障公众安全、合理用药,促进公众健康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近日,由中国医药报,青岛市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首届“岛城最美执业药师”评选活动揭晓奖项,百洋医药集团旗下百洋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执业药师孟妮娅、杨昌秀同时荣获“岛城最美执业药师”荣誉称号。颁奖现场,孟妮娅代表全体获奖人员发表倡议,要不断提升执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真正成为岛城老百姓的专业顾问和健康使者。

1

孟妮娅代表全体获奖人员发表倡议

随着国家医药分开政策的不断深入,对药剂师的专业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展开,旨在宣传国家药师管理,提升执业药师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激励全市药师为岛城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学服务,为药品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经过两个多月的评选,活动最终产生了十佳“岛城最美执业药师”以及十佳“岛城最美执业药师提名奖”两大奖项。

此次百洋两位执业药师之所以能够在岛城众多执业药师中脱颖而出,不仅自身具备了过硬的专业知识,更源于百洋健康药房多年来对专业药学服务团队的重视和培养。作为中国第5家、山东省第1家获得网上药品交易资质的连锁公司,百洋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患者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企业自身发展过程中,充分注重产品知识及服务的培训,在企业内部建立专业药学培训机制,塑造了一支专业性强、业务技能过硬,服务素养高的专业药学服务团队,通过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为患者提供专业药事咨询,解决了许多患者的燃眉之急。

通过多年的努力和沉淀,百洋健康药房的药学服务团队在在疾病预防、用药指导、咨询服务、慢病管理等方面均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努力,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百洋两位执业药师的获奖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百洋健康药房将凭借百洋医药集团的产业优势转型升级,逐渐打造以药学服务为核心,客户体验为特色,数字营销为依托,人工智能为工具,线下配送为基础,让健康管理与智能医疗相结合,树立智慧药店新模式,实现百洋健康药房在医疗健康事业中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节看演出哪里去?山东省会大剧院精彩剧目给你好看

今年过年哪里看演出?意大利罗马城市芭蕾舞团《天鹅湖》、《月亮代表我的心》纪念邓丽君——杨洁演唱会等精彩演出给你好看!记者日前从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9-01-31
春节不打烊!山东这300余项政务服务可在支付宝办理

春节不打烊!山东这300余项政务服务可在支付宝办理

春节将至,支付宝宣布推出网上政务“春节不打烊”窗口,得到了山东、江西、福建、重庆等多地政府部门的响应。春节期间,无论公积金、社保、...[详细]
齐鲁网 2019-01-31
山东要求做好雨雪和海上大风天气应对工作

山东要求做好雨雪和海上大风天气应对工作

山东:做好雨雪和海上大风天气应对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1-30
去年山东230人因抗拒执行被判刑,“老赖”出门更难了

去年山东230人因抗拒执行被判刑,“老赖”出门更难了

去年山东230人因抗拒执行被判刑,"老赖"出门更难了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之年。1月29日,记者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过去一年,山东法...[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