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看演出哪里去?山东省会大剧院精彩剧目给你好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31 16:12:01

齐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李真)今年过年哪里看演出?意大利罗马城市芭蕾舞团《天鹅湖》、《月亮代表我的心》纪念邓丽君——杨洁演唱会等精彩演出给你好看!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会大剧院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山东省会大剧院共有四场精彩演出,陪伴大家过大年。

具体演出如下:

一、意大利罗马城市芭蕾舞团《天鹅湖》

演出时间:2019年2月5日
  
(大年初一)周二 19:30
  
演出时长:105分钟(含中场15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团队:意大利罗马城市芭蕾舞团
  
简介:意大利罗马城市芭蕾舞团是意大利的顶尖芭蕾舞团,被誉为“意大利芭蕾生命之旅”,由意大利著名芭蕾舞蹈家玛丽亚·格拉齐亚·凯福林出任艺术总监,并由意大利舞蹈知名管理艺术家安东尼奥·德西德里奥管理。罗马城市芭蕾舞团继承了意大利古典芭蕾文化精粹,舞姿优雅典美享誉全欧,曾多次受邀代表国家前往英国、法国、德国、爱尔兰、比利时、芬兰、日本、美国、巴西、南非等多国巡演,期间荣获当地国家权威媒体荣誉点评。罗马城市在国际舞台上再次证明意大利古典芭蕾文化的精粹
  
二、《月亮代表我的心》纪念邓丽君-杨洁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9年2月9日
  
(大年初五)周六 19:30
  
演出时长:100分钟(无中场)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团队:杨洁
  
简介:演唱会将由上海忆君轻音乐团伴奏,团长杨洁主唱。上海忆君轻音乐团由国内音乐家组成的专业团体,多年来以介绍中外流行音乐、轻音乐作品为主要内容。
  
演唱会运用精美的舞美设计、绚丽的灯光效果,带你走进甜蜜爱情的二人世界!甜蜜的爱情旋律唤起人民浓郁纯真的情感,《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小城故事》等经典的歌曲。熟悉的旋律,实力派歌手杨洁将还原20多首邓丽君的爱情经典金曲。
  
三、马琳·艾尔索普与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2月15日
  
周五 19:30
  
演出时长:120分钟(中场休息20分钟)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音乐厅
  
演出团队:马琳·艾尔索普与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
  
简介:2019 年 2 月,有着“当今世界最佳女指挥家”美誉、曾获得过格莱美奖的美国指挥家马琳·艾尔索普(Marin Alsop)将率领她担任音乐总监的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进行首次亚洲巡演,独奏将由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冠军获得者、在国际上享有“东方帕格尼尼”美誉的宁峰担任。
  
自 1954 年成立以来,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始终作为南美洲最佳乐团屹立于国际乐坛。乐团兼具欧洲古典音乐的传统和南美的热情,并且有着丰富的保留曲目。乐团在近二十年间举行了近 15 次欧洲及北美巡演,登上了包括纽约、伦敦、萨尔茨堡、柏林、维也纳、阿姆斯特丹等许多城市的重要舞台。2008 年,《留声机》杂志称赞乐团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三大乐团之一。
  
四、儿童剧《老鼠嫁女》
  
演出时间:2019年2月16日
  
周六 15:00/19:30
  
演出时长:70分钟(无中场)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演艺厅
  
演出团队: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
  
简介:老鼠王国遭受猫的威胁,鼠大王英雄迟暮,看着日渐落魄的国家力不从心,于是他想到要把自己唯一的女儿嫁给最厉害的英雄,帮助重振老鼠王国昔日雄风。鼠公主本已有心上人——鼠来宝,但是鼠大王觉得鼠来宝再好也只是一只小老鼠,不足以撑起整个王国。鼠大王决心要去外面的世界寻找,他和鼠王后一路跋山涉水、历尽艰辛,遇到了太阳、云、风和墙,他们都有各自的长处同时也有自己的缺点,鼠大王陷入了深深的思索,到底谁才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鼠大王和鼠王后最后将如何选择?老鼠王国有没有战胜他们的天敌呢?美丽的鼠公主又嫁给了谁呢?快来一起参加老鼠王国隆重的喜事吧!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节不打烊!山东这300余项政务服务可在支付宝办理

春节不打烊!山东这300余项政务服务可在支付宝办理

春节将至,支付宝宣布推出网上政务“春节不打烊”窗口,得到了山东、江西、福建、重庆等多地政府部门的响应。春节期间,无论公积金、社保、...[详细]
齐鲁网 2019-01-31
山东要求做好雨雪和海上大风天气应对工作

山东要求做好雨雪和海上大风天气应对工作

山东:做好雨雪和海上大风天气应对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1-30
去年山东230人因抗拒执行被判刑,“老赖”出门更难了

去年山东230人因抗拒执行被判刑,“老赖”出门更难了

去年山东230人因抗拒执行被判刑,"老赖"出门更难了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之年。1月29日,记者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过去一年,山东法...[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1-30
春节期间 山东将集中整治农村大集假冒伪劣食品

春节期间 山东将集中整治农村大集假冒伪劣食品

春节期间山东集中整治农村大集假冒伪劣食品[详细]
齐鲁网 2019-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