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流感高发来势汹汹!87秒短视频教你如何预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0 17:50:01

每年的12月到次年6月都是流感季节的高发期,目前山东已进入冬春季流感流行季节,许多医院人满为患,患者多数为儿童和年老体弱者。

lg1.JPG儿童受体质的影响,更易成为患流感的高危人群,而近来的流感流行也让许多医院的儿科病房排起长队。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科门诊主任医师蔡丽君表示,流感病毒会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比如心肌炎、肺炎、甚至脑炎,一旦孩子出现高热、精神不好的情况,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就诊治疗。

lg6.JPG面对来势汹汹的流感,日常生活中我们又该怎样做好防护呢?

广饶县中医院心病科主任高兆佐建议,一方面要增强体质,平常注意锻炼身体,合理饮食,避免肥甘厚味大鱼大肉,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适当饮水;另一方面要注意防寒,保持室内通风,尽量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老年人要注意适当的保暖,外出注意避免风寒。

编辑赵宇光

闪电海报.jpg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过年我选台儿庄、寻找消失的年味儿

过年我选台儿庄、寻找消失的年味儿

民俗,这种千年历史的古老风俗在台儿庄的大街上重现[详细]
齐鲁网 2019-01-10
33秒 | 泉城街头采访“旧币”回忆 市民:我要收藏它

33秒 | 泉城街头采访“旧币”回忆 市民:我要收藏它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四套人民币,是1987年开始发行的,纸币共有9种面额,可以说见证了80后的青春和90后的童年。和我们现在常见的第五套人民币...[详细]
齐鲁网 2019-01-08
省农业农村厅与农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省农业农村厅与农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省农业农村厅与农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详细]
齐鲁网 2019-01-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