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历下区卓雅幼儿园庆元旦暨首届传统美食文化节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30 14:34:12

2

足不出户,品天下美食!您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梦想?今天,济南市历下区卓雅幼儿园就帮您圆梦啦!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卓雅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齐聚一堂,共同开展“品传统美食,知中国文化,迎快乐新年”庆元旦暨首届传统美食文化节活动,活动打造了北京、天津、上海、济南、南京、福州、安徽、杭州、成都、广州、长沙等14个场馆,大家一同“穿越”在祖国的各大城市中,品尝当地美食,了解地方习俗,感知中国文化,用独特的方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

1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磊、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咨询培训部部长任丽华出席本次活动。

冬日的严寒抵挡不住节日的热情,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卓雅宝贝和家长手持邀请函走入会场,琳琅满目、喜庆祥和的环境布置将大家一下子带入了新年的氛围中,让每个人快乐无比。卓雅幼儿园园长邢燕为大家送来节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孩子们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每天拥有快乐的心情;坚持过去养成的所有好习惯;学到一个了不起的本领;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新的一年做最好的自己。向所有家长表达了感谢,并许下承诺,在新的一年,全体卓雅教师将继续用良心作教育,用真心爱孩子,用诚心待家长,愿我们以诚相见,继续在和谐的家庭氛围中共划孩子们的成长。同时,向奋斗在一线的亲爱的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愿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用专业、尊重、协作、卓越谱写精彩的2019年,祝福大家元旦快乐。

3

足不出户,品天下美食

活动一开始,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北京的烤鸭、小吊梨汤、绿豆糕;天津的煎饼果子、嘎巴菜、大麻花;上海的七宝方糕、年糕排骨、开洋葱油拌面;济南的把子肉、烤地瓜、甜沫;南京的盐水鸭、美龄粥、赤豆元宵;福州的糯米酿红枣、沙县蒸饺、兴化米粉;成都的红糖滋粑、串串香、重庆小面;安徽的三冬排骨汤、虎皮豆腐、枕头馍;广州的烧鹅、榴莲酥、杨枝甘露;长沙的毛氏红烧肉、糖油粑粑、爽口蕨根粉;杭州的龙井虾仁、桂花甜藕、西湖藕粉……穿梭在每个场馆中,品尝着各色美食,味蕾在跳动,心情在澎湃,怎一个“爽”字了得。

4

足不出户,知中国文化

我国地大物博,每个地区,每座城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所在,行走在各个场馆中,领略着不同城市的文化底蕴,仿佛穿越了时空,忘却烦恼,乐享其中。

5

足不出户,享快乐体验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本次体验活动中,除缤纷的文化、美味的饮食外,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大手拉小手,在各大“城市”畅游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了各种体验活动,如老北京里跳房子;天津卫里做风筝;老上海里观越剧;济南大明湖畔做荷花;南京夫子庙里听琵琶;来到福州做版画;成都巷子里吹蛤蟆;安徽听段黄梅戏;广州街上舞狮子;长沙院中跳竹竿;杭州西湖做旗袍……大家尽情体验,在欢笑中感受幸福的味道。

为了进一步满足孩子们的体验,除以上场馆外,幼儿园还特别的设立了科技、音乐、电影美食屋,孩子们享受着制作与欣赏的乐趣,感受活动的魅力。

活动最后,幼儿园管理团队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元旦礼物,愿每个孩子在新的一年,都能收获快乐,幸福成长。

本次活动的举行得到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和一致称赞,活动前期,大家纷纷出谋划策,装扮教室,烹饪美食,和谐的氛围,凝聚的力量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向所有热心家长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卓雅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两位女中学生摘世界记忆大师桂冠

山东两位女中学生摘世界记忆大师桂冠

山东两位女中学生摘世界记忆大师桂冠。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2月30日讯2018年12月19日-22日,有着“脑力奥运”美誉的第27届世界脑力锦标赛...[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12-30
山东省首批84名职业农民领到职称证书

山东省首批84名职业农民领到职称证书

山东省首批84名职业农民领到职称证书。29日,山东省东营市举行2018年度全市新型职业农民职称证书发放仪式,84名通过职称评审的职业农民,分...[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2-30
寒潮持续到明年,元旦去哪才不被“冻哭”?山东人过来看

寒潮持续到明年,元旦去哪才不被“冻哭”?山东人过来看

寒潮持续到明年,元旦去哪才不被"冻哭"?山东人过来看天气——。元旦当天,铁路迎客流最高峰。...[详细]
新锐大众 2018-12-30
这件将亮相《国家宝藏2》的山东国宝,真的终结一起千年悬案

这件将亮相《国家宝藏2》的山东国宝,真的终结一起千年悬案

讲真!即将亮相《国家宝藏2》的这件山东国宝,真的终结一起千年悬案[详细]
齐鲁网 2018-12-29
山东一汉墓挖出汉代人马俑,堪称“出行仪仗队”!

山东一汉墓挖出汉代人马俑,堪称“出行仪仗队”!

尽管陶俑表面仍包裹着泥土,但轮廓已经清晰可辨。12月28日,临近元旦,山东考古界传来一则好消息:在青岛市平度古岘镇八里庄村一处汉代墓葬考古...[详细]
生活日报 2018-1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