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退伍不褪色|创业当先锋 商界“特种兵”谢清森创办中国首家上市保安公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7 17:31:12

编者按: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日,山东省共遴选出退役军人先进典型50人,涵盖了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各类退役军人,代表性强,事迹突出,反映了新时代山东广大退役军人的整体风貌,展示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良好形象。

齐鲁网12月7日讯 谢清森退役后全身心投入到保安事业中,2007年创建济南特种兵保镖护卫中心,2011年获得保安服务许可证,成为山东省首家获得资质的民营保安公司。

微信图片_20181207165743.png

谢清森,1997年12月入伍,2002年11月从原济南军区雄鹰特种大队复员,现任七兵堂国际安保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他立足国内市场,拓展国际空间,创新铁路、公交等保安勤务领域,组建了国内首支民间反恐应急突击队。目前,七兵堂国际保安集团已拥有38家分公司、17家子公司,安排退役军人4000余人、下岗职工4000余人,所属20000余名员工中,领导骨干80%是退役军人。2015年12月该集团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为中国首家上市挂牌交易的保安公司。

他先后被国家省市有关部门评为“山东省十大风云人物”“山东优秀军旅企业家”“优秀中国兵商企业家”“济南市第十九届优秀企业家”“齐鲁十佳创业之星”“济南市天桥区青年形象大使”“爱心慈善大使”“济南市最美青年”“济南市十大杰出青年”“泉城青春榜样”“泉城助人为乐和谐使者”“山东省优秀保安员”,2016年10月18日被公安部、共青团中央、全国总工会授予“第四届全国先进保安员”荣誉称号,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中央和公安部领导接见。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白少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飞阅齐鲁▪济南篇》女编导手记之我爱济南城

《飞阅齐鲁▪济南篇》女编导手记之我爱济南城

济南,是我出生成长的城市。除去外出求学的那几年,我所有的人生经历、人际交往、喜怒哀乐都与这座城紧紧交织在一起。[详细]
齐鲁网 2018-12-07
退伍不褪色丨烟台双拥“4项第一”刘晓帮助百余名退伍军人成功就业

退伍不褪色丨烟台双拥“4项第一”刘晓帮助百余名退伍军人成功就业

他放弃了事业单位的铁饭碗,并把32万元复员费全部捐出,为河南省邓州市老家安装了102盏太阳能路灯,彻底解决了7个自然村的照明问题,完成了...[详细]
齐鲁网 2018-12-06
退伍不褪色|济南最美公交驾驶员陈松:立足岗位学雷锋

退伍不褪色|济南最美公交驾驶员陈松:立足岗位学雷锋

无论是在军营还是回到地方,陈松始终像雷锋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成为济南公交系统一名普通公交驾驶员后,坚持做好老百姓专职司机,...[详细]
齐鲁网 2018-1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