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9”安全消防日”活动暨“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新产品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9 18:00:11

微信图片_20181109175719

齐鲁网11月9日讯 2018年11月9日上午,由中科院一二三智能科技研发中心和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11.9”安全消防日”活动暨“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新产品发布会在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举行,省、市宣传、民政、安检、应急、消防等部门的有关领导、专家见证了“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的应用展示。百姓用电再也不用为“起火、伤人、漏电”所担心。

消防工作关系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随着国民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城乡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消费观念不断变化,家庭及公共场所的室内装修材料参差不齐,易燃易爆特性的物质潜入到人们的生活领域,由电器、电路引发的火灾事故随之增多,严重危害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防患于未然,是消防科技创新工作的主题,是安全防范产品生产企业的历史使命。中科院一二三智能科技研发中心与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在中科院首席科学家杨国伟的带领下,历时3年,潜心研发出国家实用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5 1 0168259.1)产品,获得中国3C认证,欧盟CE认证。被业界誉为“火灾疫苗”的“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能够做到遇有电源故障“不起火、不伤人、不漏电”,杜绝因为电气引发的火灾,是安全用电和智能用电领域关系到人们生命安全的革命性新产品。

“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 源于“悬浮隔离电阻”的概念,在对地短路或人体误触碰单相电线时,线路瞬间产生一个巨大的对地电阻,即我们说的阻抗(在具有电阻、电感和电容的电路里,对电路中的电流所起的阻碍作用叫做阻抗),从而有效的阻止电路中电流形成回路,确保人身的安全;而其线路中电压过渡到有负载处,电流正常通过,即在不断电的情况下继续运行,保证生产安全不会影响,其它电气设备正常运转。

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公司,具有"国家集成房屋发明专利",是国内最大的集成房屋生产商之一",先后与中国建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技术合作,以先进的技术,新型的材料,最短的工期,为客户打造安全舒适、可移动、可拆装、抗震抗风、节能环保、循环利用、保湿隔热、经久耐用等特点的新型住宅,他们的设计、建造方案得到不同用户的肯定。

出席活动的人员及媒体记者亲身体验了新产品的“三防”性能,对有关产品技术、安全问题向专家进行了提问。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太保:服务进博会 迎接全球化

中国太保:服务进博会 迎接全球化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作为进博会财产保险支持企业,中国太保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综合服务专区亮相,为参展企业与...[详细]
齐鲁网 2018-11-09
“铁人式的好工人”王为民:为油田革新设备工具创造效益上千万

“铁人式的好工人”王为民:为油田革新设备工具创造效益上千万

王为民同志,原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采油一矿副矿长,1997年9月14日在革新现场因公殉职,时年48岁。[详细]
齐鲁网 2018-11-09
谭旭光:智者不惑,勇者不惧

谭旭光:智者不惑,勇者不惧

外号“谭大胆”的他,最擅长的就是“干别人不敢干的事”,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凡事喜欢迎难而上的山东人的吃苦肯干的作风在他身上尽显。员...[详细]
齐鲁网 2018-11-09
助力“双11”|山东地区“高铁极速达”已开通运营线路60条

助力“双11”|山东地区“高铁极速达”已开通运营线路60条

山东地区“高铁极速达”现已开通运营线路60条,运营线路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昆明、南宁、厦门等全国30个大中城市,济南西、...[详细]
齐鲁网 2018-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