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产学融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2018-11-08 16:19:11

齐鲁网11月8日讯 11月7日,山财大东方学院与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世博华创)深度产教融合共建的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东方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基地揭牌,校企合作理事会同时成立。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和世博华创董事长王振华、总经理陈雁宾共同为学院和基地揭牌。

557334554902934120.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王振华给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第一期学生作了题为《跟理想聊聊天》的报告,为学生上了第一堂心灵励志课。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校企合作搭建的学习平台,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尽快成长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他相信,世博数字创业学院将在理事会领导下,实现政、校、行、企合力共建专业、共育人才、共创市场,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成功。

10月11日,东方学院与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携手开启产教深度融合、校企联合育人之路。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所属二级学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为促进校企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双方成立校企合作理事会,共建“东方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基地”。该基地集生产、研发、教学及服务功能为一体,拟设立生产中心、研发中心、教学中心、服务中心,整合动漫、数媒行业资源,围绕传统文化尤其是泰山文化,研发、创作优秀动漫作品,开发系列文创和旅游产品。基地成立后,将为东方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生打通与产业、市场接轨的平台,以项目任务驱动教学,加快动漫、数媒、影视等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建立快速完善的企业与行业、企业与市场、企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促进产学研结合,服务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助力“双11”|山东地区“高铁极速达”已开通运营线路60条

助力“双11”|山东地区“高铁极速达”已开通运营线路60条

山东地区“高铁极速达”现已开通运营线路60条,运营线路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昆明、南宁、厦门等全国30个大中城市,济南西、...[详细]
齐鲁网 2018-11-08
抑郁症并不可怕,你的包容和肯定对他们很重要

抑郁症并不可怕,你的包容和肯定对他们很重要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究竟是什么让患者们备受折磨,甚至产生轻生念头呢? 据了解,抑郁症以情感低落、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详细]
齐鲁网 2018-1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