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浙江省余姚市禁毒委调研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自愿戒毒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8 12:22:11

齐鲁网11月7日上午,浙江省余姚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王芳敏警官,余姚市禁毒办社工教员毛旭丽同志来到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实地调研了医院的禁毒戒毒工作。济南市历城区禁毒大队杨恩志大队长、历城区山大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秀华等同志一起陪同调研。

图片1

浙江省余姚市禁毒委调研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自愿戒毒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设在医院的泉馨家园社区戒毒办公室、宣教室和心理咨询室,他们对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在注重禁毒戒毒宣教,下大力气提高对戒毒者的心理辅导,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远大禁毒文化展览厅,王芳敏警官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展区的毒品样品区、禁毒图片区、禁毒视频教育区、禁毒历史文化及法律法规展览区。调研组一行对远大自愿戒毒中心浓郁的禁毒文化氛围赞不绝口。

图片2

浙江省余姚市禁毒委调研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自愿戒毒工作

调研组一行随后进病区看望了正在进行约束性戒毒治疗的康复人员,全面了解了医院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对医院的整洁舒适的环境设施,周到人文的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济南市暨历城区的社区禁毒工作与专业戒毒医疗机构紧密合作的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庆贵院长向调研组进行了工作汇报。刘院长首先代表医院作了医疗约束性戒毒工作的介绍,还介绍了医院今年以来医疗约束性戒毒的工作成果。会谈中,历城区禁毒大队杨恩志大队长,还向王芳敏警官汇报了济南市历城区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据悉,余姚市禁毒办调研组一行,是应邀参加和观摩11月6日在济南举行的全市禁毒戒毒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后,来到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的。

在当天的大会上,为表彰远大医院多年来在热心禁毒戒毒公益宣传,倡导健康无毒生活,率先开展自愿戒毒医疗服务,为自愿戒毒人员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医疗服务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济南市公安局吕素平副巡视员,向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刘庆贵院长,颁发了“济南市禁毒戒毒宣传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图片3

浙江省余姚市禁毒委调研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自愿戒毒工作

刘院长在获奖感言中说道,目前,自愿戒毒行为,已成为政府鼓励、社会支持、家庭和吸毒者较容易接受的方式。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自愿戒毒科开创性地研发出了“远大身心同戒MDT安全彻断体系”,该体系具有精确诊断、人性化戒毒、身心同戒,安全可靠等特点,可帮助自愿戒毒者尽快告别梦魇,迎来健康生活。

刘院长表示,在今后的戒毒禁毒宣传和医疗服务工作中,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政府分忧,让前来这里自愿戒毒的人员尽快去除心瘾毒瘾,回归正常生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抑郁症并不可怕,你的包容和肯定对他们很重要

抑郁症并不可怕,你的包容和肯定对他们很重要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究竟是什么让患者们备受折磨,甚至产生轻生念头呢? 据了解,抑郁症以情感低落、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详细]
齐鲁网 2018-11-07
山东分级管理2200家饲料、兽药生产企业

山东分级管理2200家饲料、兽药生产企业

山东:分级管理2200家饲料、兽药生产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18-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