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分级管理2200家饲料、兽药生产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11-06 14:20:11

齐鲁网济南11月6日讯 省畜牧兽医局消息,目前,全省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已实现分级管理,对年度评级优秀的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在人员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享有优惠政策。

据统计,全省共有饲料生产企业1900家,约占全国的八分之一,兽药生产企业300家,约占全国的六分之一。分级管理坚持依法行政、全面覆盖、量化评级、动态监管、公开透明、鼓励进步的原则,依照饲料兽药生产企业生产管理状况,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

动态等级优秀、良好、一般的企业,下次检查评定间隔时间分别不得少于12个月、 6个月、 4个月。对年度评级优秀的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各级畜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等要以不同方式积极向社会宣传,在政策项目推荐、人员培训、宣传推广、技术服务等方面优先考虑。

据了解,分级评定工作由县级畜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组织。市级畜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根据动态等级评定情况,结合相关案件举报、监督抽检、统计数据上报等行业管理信息数据,以及企业生产管理综合情况确定年度等级,并将初定评价结果汇总报省畜牧兽医局会商确定。省畜牧兽医局年底前或下年初统一汇总向社会公布。等级级别是畜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确定检查频次的依据。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0秒丨山大学子教你如何巧解人际交往中遇到的尴尬

60秒丨山大学子教你如何巧解人际交往中遇到的尴尬

首届中国大学生职业素养辩论赛,山东大学站校内赛暨山东大学辩论月启动,在山大中心校区邵逸夫科技楼举行。辩论赛双方辩手以“遇到人际交往...[详细]
齐鲁网 2018-11-06
齐鲁圆梦公益行:一份特殊的邀请函 圆梦宝宝的满月宴

齐鲁圆梦公益行:一份特殊的邀请函 圆梦宝宝的满月宴

齐鲁圆梦公益行:一份特殊的邀请函 圆梦宝宝的满月宴[详细]
齐鲁网 2018-11-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