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首届天下码商大会福州举行 “支付宝”本尊来了

2018-10-30 15:49

显示

2018年10月28日至30日,第一届天下码商大会在福州市鼓楼区朱紫坊举办,助力小微商家,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全国数十家网红码商将齐聚福州,打造全国首个“网红庙会”。来自山东临沂沂南县双堠镇营后村村民“支付宝”也受邀参加大会来到现场。10月29日,支付宝在朱紫坊摆起地摊卖东西,看到“支付宝”本尊来了,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和他合影留念。

编辑 / 张伟

  • 2018年10月28日至30日,第一届天下码商大会在福州市鼓楼区朱紫坊举办,助力小微商家,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全国数十家网红码商将齐聚福州,打造全国首个“网红庙会”。来自山东临沂沂南县双堠镇营后村村民“支付宝”也受邀参加大会来到现场。10月29日,支付宝在朱紫坊摆起地摊卖东西,看到“支付宝”本尊来了,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和他合影留念。
  • 据了解,支付宝本人因为和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重名,因而成为“网红”。
  • 据支付宝(人名)介绍,支是村里大姓,刚好支付宝这一辈是付字辈,他取名为宝。家中共有兄妹四人,支付宝在家排第二,哥哥叫支付顺,弟弟叫支付发,妹妹叫支付花。
  • 如今,“网红”支付宝将原来经营的商店也改名为“支付宝商店”。平日里支付宝还积极向顾客推荐使用“支付宝”来支付商品货款。
  • 10月29日,支付宝在朱紫坊摆起地摊卖东西,看到“支付宝”本尊来了,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和他合影留念。
  • 10月29日,支付宝在朱紫坊摆起地摊卖东西,看到“支付宝”本尊来了,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和他合影留念。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