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城市网“爱我泉城”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9 09:01:10

齐鲁网10月29日讯 10月27日,由浪潮集团爱城市网与济南市图书馆主办,济南市摄影家协会与中国移动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爱我泉城”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在济南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日新月异》的作者——常德宝凭借一张济南解放阁的手机摄影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赢得5000元现金大奖。

济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亮朝、浪潮集团爱城市网副总经理肖守明、济南市图书馆副馆长王海、济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泉刚、中国移动在线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广晨、张伟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人现场颁奖。

爱城市网副总经理肖守明首先感谢到场的各位嘉宾与观众,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爱城市网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在未来爱城市网将陆续推出更优质高效的便民应用,继续致力于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共享“互联网+”服务的便利。

1.jpg

浪潮集团爱城市网副总经理肖守明致辞

现场,市摄协主席王亮朝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并给到场观众分享了众多摄影知识。他表示,作品的主题与主体在拍摄中十分重要,技巧只会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让观者看懂照片,明白其内在含义,才可称得上优秀作品。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善于发现,善于观察,反复思考,才会逐步提升个人的拍摄水平。

2.jpg

济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亮朝致辞并为获奖作品点评

APP成摄影舞台,“爱城市网”手机摄影大赛圈粉无数

魅力济南城,光影来定格。“爱城市网”手机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就以其新奇有趣的比赛方式,得到了济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爱我泉城”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的举办,更是积累了超高的人气。

简单易操作的“随手拍”方式吸引了众多热爱摄影、热爱生活的泉城市民参与,市民只需将手机拍摄的照片上传至APP,即可参与活动。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共收到作品5000余幅,每幅作品都独具魅力,在APP上圈粉无数。不少爱城市网的用户,每次打开APP,都会自发地为喜欢的作品投票。“爱城市网”APP的两百多万用户见证了此次大赛的精彩过程。

3.jpg

爱城市网副总经理肖守明与济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亮朝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赛汇集济南美丽瞬间,展现泉城魅力

本次摄影大赛,经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团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共有19名参赛者获奖。作品《日新月异》摘取了冠军的桂冠,《北跨桥上映日红》、《午后》等其他18幅优秀作品则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获奖照片展示

“在拍摄作品中,我反复思考了许多次,如何展现我眼中的济南城,时逢今年是济南解放70周年,便想通过这一主题来表现70年来济南日新月异的变化,天公作美,当时凌晨朝阳刚刚升起,雨后的解放阁格外壮丽,便拿出手机记录下那一瞬间。”一等奖获得者常德宝慷慨分享了自己的摄影经验,并感谢“爱城市网”APP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他表示,希望爱城市网越做越好,以后能多举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8.jpg

爱我泉城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市图书馆展览,引市民驻足观看

大赛背后,“爱城市网”APP便民服务功能更出色

“爱城市网”APP是浪潮集团联合济南市委市政府打造的一款便民服务平台,集合了五险一金查询、交通出行、政府办事、质量查询、爱健康等多项城市服务,目前已上线天津、重庆、哈尔滨、石家庄等全国300余个城市站点,构建起统一的城市公众服务入口,让市民真正体验到一个APP畅享所有城市便民服务

在未来,“爱城市网”APP还将继续凭借着优质高效的掌上服务,给予用户更多新颖便捷的体验。

9.jpg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吕文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山东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详细]
齐鲁女性 2018-10-28

【喜迎妇女十二大·山东代表团侧记】北京,我们来了!

如果有机会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你会带些什么?[详细]
齐鲁女性 2018-10-28

喜迎妇女十二大丨省妇联主席张惠到社区“下基层、访妇情”

10月27日上午,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省妇联主席张惠来到济南市市中区杆石桥街道自由大街社区,倾听各界妇女姐妹心声,听取她们的意见和建...[详细]
齐鲁女性 2018-10-27

中国妇女十二大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京召开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详细]
齐鲁女性 2018-10-27
车主纵容儿子无证驾驶 遇查临时换座露馅均被拘

车主纵容儿子无证驾驶 遇查临时换座露馅均被拘

日前,在济菏高速孝里收费站附近,济南高速交警支队平阴大队民警在检查时,看到一辆灰色轿车的司机和后座的人在换座,这是为什么呢?[详细]
齐鲁网 2018-10-26
爱岗敬业艰苦奋斗 “青春之行”山东广电青年人大讲堂开展

爱岗敬业艰苦奋斗 “青春之行”山东广电青年人大讲堂开展

为纪念山东广播电视事业发展70周年,10月26日下午,“青春之行”山东广电青年人大讲堂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10-26
2018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28日开赛

2018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28日开赛

2018年10月28上午,中海地产·2018济南环华山湖国际马拉松赛在济南华山脚下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历城区...[详细]
齐鲁网 2018-10-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