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海城市孕育酒庄酒产业小镇 推动三产融合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1 17:21:09

9月19日,台依湖第六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在威海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开幕。葡萄酒业界人士及台依湖庄主、园主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在开幕式中,台依湖集团董事长陈春萌先生致欢迎辞,他回顾了这几年来台依湖的发展历程。他感谢已故的高林先生为酒庄奠定的基础,感谢酒庄团队的不忘初心。短短几年时间,台依湖葡萄酒就斩获了多项国际大奖,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为世界级的葡萄酒产区,台依湖葡萄酒也将成为世界级葡萄酒。

图片2.png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台依湖众位庄主、园主一起采摘葡萄,2018年酒庄压榨正式启动,台依湖2018年份的葡萄酒正式开始酿造。

台依湖国际酒庄,于2010年正式启动,是集葡萄种植与酿造、度假与旅游于一体的综合体。2014年,台依湖在全国率先推出“私家葡园”、“酒庄股权”两大产品和全新的商业模式,以“互联网+”思维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李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亚运会首金获得者孙培原与山体学子面对面:坚持 不问西东

第十八届亚运会首金由中国运动员、男子长拳冠军孙培原摘获。消息传回山东、传递到山东体育学院,师生为这位2013年毕业的校友欢呼喝彩。2018...[详细]
齐鲁网 2018-09-21
198秒|网络直播催生犯罪新手法 弹幕兜售假车票成产业链

198秒|网络直播催生犯罪新手法 弹幕兜售假车票成产业链

人人皆网民的今天,观看直播已经是十分常见的娱乐方式。但就在近期,聊城铁路公安却破获了一起利用直播和弹幕倒卖假火车票的案件。[详细]
齐鲁网 2018-09-20
你的旧衣服都去哪儿了 废旧纺织品回收将催生千亿级产业

你的旧衣服都去哪儿了 废旧纺织品回收将催生千亿级产业

姜宇所倡导的这种衣服无偿互赠虽然只是小众行为,但是生态环保意识正逐渐成为社会共识和自觉行动,尤其是各大品牌主动从再生原料的源头切入...[详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8-09-20
1亿块月饼从天猫飞向全国各地 山东购买力全国第4

1亿块月饼从天猫飞向全国各地 山东购买力全国第4

2018年中秋团圆消费经济在天猫如火如荼地上演,吃月饼、喝黄酒、品大闸蟹、赏月球灯……好不热闹。据阿里数据统计,仅9月1日-17日期间,天...[详细]
齐鲁网 2018-09-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