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服务升级!山东联通联合钉钉推出“智慧服务专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8 11:24:09

5

9月18日,以“智慧 创新力”为主题的“山东联通&钉钉智慧服务专家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发布会上,山东联通联合阿里巴巴钉钉共同发布“智慧服务专家”这一服务品牌,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揽子信息化解决方案,以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智慧服务,提升其职能管理、生产服务、转型创新方面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

此次发布的智慧服务专家服务品牌,是山东联通在“五新”联通的指引下,借助联通混改契机,与阿里钉钉共创,加大业务、技术、人才领域创新力度的最新成果,专为打造具有更广泛业务服务能力和主动服务意愿的服务团队。

QQ截图20180918142450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说,中国联通与阿里巴巴共同打造“钉钉卡”、“钉钉宝卡”等互联网化通信服务产品,累计用户已突破百万户;推出“钉钉沃企”、“智慧办公”等信息化服务产品,为广大用户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信息服务。此次发布的“智慧服务专家”,带来的将是贴心、专业和全面的服务,真正做客户贴身的“CTO”,让客户的所有信息化需求能够“最多找一人”就可以带来“一站式”服务。

QQ截图20180918142457

“山东联通与钉钉合作,共同服务的客户数量已经超过1万家,服务人群超过30万人。”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韩冰在演讲中表示,“智慧服务专家”是一种信息化服务能力,也是一个服务品牌。这是山东联通与钉钉的一次深度融合,共同向各行业、各领域,在钉钉先进的互联网化思维和高效的工作方式基础上,为客户提供集基础通信服务,以及“云大物移”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于一体的综合信息化服务能力,推动客户“提效率,降成本”,实现“更智慧的工作方式”。

QQ截图20180918142503

“新旧动能转换,最终的落地还是‘人’,有‘人’才有执行和落地。”阿里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在演讲中表示,企业如何进行管理的创新与变革,如何最大化的激发“人”的积极性和创新力,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大重点。钉钉和山东联通联合推出智慧服务专家,就是希望和山东的企业一起来推动工作方式、思考方式、管理方式的转变。他介绍说,钉钉倡导的新工作方式依托于“五个在线”,即“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在他看来,五个在线带来的新工作方式,它让组织里优秀的个体脱颖而出,激发出每个人的创新力,集体因此变得更优秀。如果用一个词来描述钉钉的‘新工作方式’的管理思想,那就是透明管理,让每一个人的优秀可以被大家看到。

QQ截图20180918142612

钉钉是阿里巴巴旗下专为企业和组织打造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根据最新数据,截至2018年3月31日,钉钉上的企业组织数已经超过700万家,是全球最大的企业服务平台。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中国智能移动办公行业趋势报告》显示,钉钉目前活跃用户数排名第一,且超过第二至第十名活跃用户数的总和。

QQ截图20180918142510

针对每个行业的特点与共性,钉钉归纳出典型需求,提炼出各行业的最优秀工作方式,共享给行业用户。在发布会上,阿里钉钉运营商合作部总经理康彦荣(花名潇康)介绍了钉钉针对政务、新零售、教育、医疗、地产、餐饮等行业的全套解决方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健康品牌升级 金锣将携新品亮相北京2018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健康品牌升级 金锣将携新品亮相北京2018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本月18日—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肉类食品企业将一同参展亮相,众多行业专家也将齐聚...[详细]
齐鲁网 2018-09-18
“痕迹——白羽平、白蒂绘画作品展”今日开展

“痕迹——白羽平、白蒂绘画作品展”今日开展

9月8日,“痕迹——白羽平、白蒂绘画作品展”于山东美术馆开展,为观众呈现了父女两代对油画艺术不同的理解和探索。展览将于9月15日于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8-09-17
山东省地矿局4名青年地质工作者荣获第三届金罗盘奖

山东省地矿局4名青年地质工作者荣获第三届金罗盘奖

日前,中国地质学会“第三届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评选结果揭晓,省地矿局鲁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晓华,水工环总工程师陈洪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9-17
山东发布2018年小麦秋种技术意见 宽幅精量播种

山东发布2018年小麦秋种技术意见 宽幅精量播种

山东发布2018年小麦秋种技术意见[详细]
齐鲁网 2018-09-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