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又到开学季 山东高校学长学姐精心准备迎新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蒙

2018-09-01 16:41:09

齐鲁网9月1日讯 经过十二年的努力,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们终于实现了他们的大学梦,这两天,新生们陆续报到。在山东师范大学,学长们正在做着迎新的准备,惊喜正在等待着他们。

毕竟是刚入学,各种报道手续肯定是必不可少,不少新生也是为此伤透脑筋。一会儿跑这一会儿跑那儿,头都晕了,而且,新生行李普遍多,大包小包很不方便,要是再一不小心掉点东西,那这刚入学的好心情可就全泡汤了。但就在这个时候,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对新生们伸出了援手。

今年刚升入大二的李晓亮告诉记者,今年新生在报道的时候可以到校门口的引导处寻找帮助,不仅有很多学长来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介绍流程,带他们去报到处报到,更有帅气逼人的学长,漂亮大方的学姐盛装迎接他们。

除此之外,学姐们还将把新生的女生宿舍装扮了一番,给他们摆好了新的日常生活用品,还贴上了壁纸,给新生们带来一份大大的惊喜。

闪电新闻记者 王蒙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制定蔬菜地水灾后补救措施 帮助尽快恢复生产

山东制定蔬菜地水灾后补救措施 帮助尽快恢复生产

山东制定蔬菜地水灾后补救措施 帮助尽快恢复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8-09-01
专家济南献“智”降低卒中疾病负担 中国卒中防控山东省区域联合体正式启动

专家济南献“智”降低卒中疾病负担 中国卒中防控山东省区域联合体正式启动

8月31日由中国卒中学会主办,山东省卒中学会承办的“中国卒中防控山东区域联合体”在山东济南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9-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