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国际海洋创新创业大赛•青岛站初赛今日圆满结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31 23:51:08

齐鲁网8月31日讯 齐鲁网8月31日讯(记者郭静)8月31日,由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山东大学主办,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协办,山东大学中美大学国际科技创新园承办的2018MTEC国际海洋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青岛站(6国10城第8站)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831231603.jpg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向全球遍撒“英雄帖”,邀请有志向、有技术的人员到蓝谷创新创业,利用好蓝谷资源,来共同为海洋强国、海洋的开发和利用作出贡献。蓝谷也将为选拔出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支撑,汇聚的优势资源将为创业者原来不敢做的设想、无法破解的难题提供平台支撑,欢迎有志于为海洋做点事的年轻人到蓝谷创业。

本次青岛站初赛共有海洋、智能等领域的11支团队参赛,展现了青岛这座城市的海洋底蕴与未来科学技术发展的完美结合,选拔出的新型智能全天候五体无人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海洋环境实时在线监测平台项目等3个团队将备选进入大赛加速训练营和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831231607.jpg

作为链接全球涉海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的平台,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技术转移中心和高水平企业与青岛的交流与合作。截止目前为止,初赛已圆满完成美国波士顿、硅谷,德国慕尼黑,英国南安普顿,济南、深圳站的线上比赛和上海站、青岛站的线下比赛,征集项目超百个。法国布雷斯特、加拿大多伦多两站比赛也将陆续上线,并将于9月中旬举办国际加速训练营和总决赛。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郭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寻找历史遗迹:山师附小走进王府池子

寻找历史遗迹:山师附小走进王府池子

济南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道出她无尽的韵味。8月28日上午,山师附小2014级5班的同学,穿过高楼大厦,越...[详细]
齐鲁网 2018-08-30
台风“温比亚”侵袭寿光 金锣向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台风“温比亚”侵袭寿光 金锣向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灾情发生后,金锣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当即决策,为灾区人民送去了火腿肠、衣服等物资。 [详细]
齐鲁网 2018-08-30
山东部分地市遭遇洪水灾害  人保寿险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山东部分地市遭遇洪水灾害 人保寿险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8月19日以来,受台风“摩羯”和“温比亚”叠加影响,山东潍坊、东营等市普降暴雨,部分县(市、区)和乡镇发生灾情,部分农田、城区发生严...[详细]
齐鲁网 2018-08-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