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余衍飞:腾讯山东月活1800万,内容传播的超级平台

来源:山东微资讯

作者:

2018-08-03 09:26:08

8月1日下午,2018见“政”未来——腾讯山东智慧政务·旅游峰会在青岛举行,腾讯政务山东总编余衍飞就腾讯政务山东的内容传播及服务进行分享。余衍飞谈到,作为内容传播的超级平台,腾讯新闻月活2.54亿列新闻资讯类APP第一;山东的月活1800万列全国第二,青岛月活300万列山东省第一。依托内容传播的超级平台,腾讯可提供信息发布、舆情应对、企鹅号运营孵化、整合策划等领域的内容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03092144

青岛月活列山东省第一

第三方数据显示,腾讯新闻6月份的月活达到2.54亿,列新闻资讯类APP第一。余衍飞说,在全国来看,腾讯新闻在山东用户占比达7.04%,腾讯山东月活1800万列全国第二,青岛月活300万列山东省第一。“目前,腾讯已形成了以企鹅号为中心的全平台打通内容矩阵。”余衍飞补充道,腾讯旗下的平台是一个互相连接互动的生态,各平台的连接基础就是企鹅号。在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上,通过企鹅号“一点接入”,可实现腾讯全平台分发,即企鹅号上的内容可以通过微信、QQ、腾讯新闻、天天快报等10个渠道传播。 

啤酒节专题阅读量达两千万

依托强大的后台,腾讯山东可提供信息发布、舆情应对、企鹅号运营孵化、整合策划等四大领域的内容服务。

信息发布方面,腾讯山东可通过十七地市页卡、十七地市微资讯,第一时间推送热点信息。每天大量的信息流发布,将时效性强、民众最关切的话题,及时提供给受众。重要的信息还可以推荐首屏或者推送,进行重点呈现。余衍飞特别提道,第28届青岛啤酒节开幕期间,“PUSH+专题”的信息发布,短时间内获得近两千万阅读量。山东查明百白破流向的信息也通过首屏展示,迅速实现了10万+的传播效果。 

舆情应对方面,腾讯也是优势突出。余衍飞强调,腾讯数据的广度与积累,让腾讯拥有强大的“抓取了全网公开数据”的能力,保障了舆情的及时发现与应对,助力权威声音跑赢谣言和杂音。 

此外,企鹅号运营方面,腾讯山东可提供包括入驻、孵化、构建在内的全套服务。去年9月,在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办的指导支持下,腾讯新闻青岛新闻网和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了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学院成立以来,“月月有培训、年终发榜单、孵化自媒体”,不仅成立了青岛本地的讲师库,还为银行业大学生群体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演讲中,余衍飞用德州太阳能大赛、“一次办好”等案例解读腾讯山东的整合策划能力和数字化需求,“我们在深度报道、专题策划、直播、资讯定向发送(北京、上海、天津、山东)、VR、H5产品制作等方面,都在不断创新。“希望未来,能为更多的机构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智慧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携手打造城市名片 腾讯政务山东诚征城市合伙人

腾讯政务山东现面向山东15地市(济南、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滨州、德州、聊城、临沂、菏泽、莱芜地区)招募“腾讯政务山东城市合伙人”,携手打造城市名片,助力城市发展!

腾讯政务山东诚征城市合伙人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腾讯拥有全网最强的社交产品矩阵,拥有超10亿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8.43亿QQ用户。

腾讯政务山东通过PC端腾讯网,手机端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为主体的平台矩阵,以内容资讯为起点,结合腾讯互联网+基础平台的优势,整合产业链伙伴资源,给用户和政府客户提供移动化、主题化、功能化、互动化的服务能力,以栏目和渠道分发的形式把客户的优质内容推送给网友。目前,腾讯网强势覆盖山东区域内近6000万腾讯网友,在PC端和移动端的数据流量均已跃居山东区域门户网站之首,成为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区域门户。

腾讯政务山东希望为政府、用户、自媒体人、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优质服务,开放自身在媒体传播、用户连接、产品矩阵、大数据等方面的能力,共同推动城市互联网+政务的创新发展。通过多样化、崭新的城市营销和宣传形式为中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让城市更美好!

腾讯政务山东“城市合伙人”合作条件

腾讯政务山东“城市合伙人”合作条件

1、具备媒体广告代理资质。

2、具有或能够组建高效、强有力的拓展团队。

3、公司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万元。

4、 具有如下条件者优先:

(1)有政务媒体服务经验和技术开发能力的公司。

(2)具有本城市的客户预算决策高层资源能力。

(3)具有本地政务城市化关系资源。

(4)对移动互联网、互联网有一定了解。

5、需要提供的信息:

(1)拟合作城市的政务市场分析报告;

(2)公司和法人基本情况介绍、自身优势自述及投标报价;

(3)拓展、运营计划及人员配置说明;

(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招标区域

济南、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滨州、德州、聊城、临沂、菏泽、莱芜地区

腾讯网提供的支持

1、授权合作伙伴为腾讯政务山东xx地区城市合伙人并发布身份公告;

2、提供专业培训与业务指导;

3、提供腾讯网、腾新新闻手机客户端等宣传资源;

4、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5、提供专业的人员支持;

6、提供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等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

商务合作方式

1、合作模式:腾讯政务山东XX地区“城市合伙人”代理费。

2、经营权:腾讯政务山东XX地市级唯一政务运营机构。

3、合作时间:2018年7月至2019年12月,对大客户重大合作项目突破多、复制经验专业者,拥有优先签约权;

4、付款方式:根据腾讯政务山东XX地区城市合伙人合作合同约定执行。

5、站点准入:采用竞标方式,择优选择合作伙伴。

腾讯政务山东沟通方式

1、邮件标题:加入腾讯腾讯山东政务城市合伙人- XX地区;

2、邮件内容:请务必在邮件内清晰标注加入的城市;

3、发送方式:请邮件发送到774833935@qq.com邮箱;

4、联系方式:请务必在邮件内清晰注明相应责任人所代表的公司全称、联系手机、邮箱、微信、姓名等。

5、联系人:刘女士 0532—68873205,13156296695。

[责任编辑:杨凡、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0秒丨独立发现!海南岛新的睑虎属物种被命名周氏睑虎

60秒丨独立发现!海南岛新的睑虎属物种被命名周氏睑虎

近日,海南林业工作者在海南岛发现了一个睑虎属新种——周氏睑虎。[详细]
齐鲁网 2018-08-02

山东省实验中学在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IC结构赛中夺得金奖

7月18号,山东省实验中学骁腾队李玉杭、尹立凯、商容梁、宋祚勇、张展跃、周书欣、刘雨奇七位同学在指导教师周志苹老师带领下赴德国法兰克...[详细]
齐鲁网 2018-08-02
速来围观|一图了解你不知道的海阳马拉松

速来围观|一图了解你不知道的海阳马拉松

速来围观|你不知道的海阳马拉松[详细]
齐鲁网 2018-07-31

汽车站新增三台自助取票机 乘客取票更方便

随着网络购票、微信购票以及手机APP购票等多种购票发方式的普及,线上买票的人越来越多,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取票,平度汽车站新增加了三台自...[详细]
齐鲁网 2018-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