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暑运来临 平度汽车站多项举措备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29 11:26:06

齐鲁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晓君)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平度汽车站将迎来62天的暑运期,预计今年暑运将发送旅客约7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青岛、黄岛、潍坊、济南、烟台等地,多为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等。

根据以往经验,7月份为旅游旺季,加上中、高考录取工作结束,外出游玩人数将会明显上涨,主要以青岛、黄岛、日照、烟台等沿海旅游城市、避暑胜地为主。8月中下旬全国各高校的陆续开学,返校客流集中在青岛、济南、烟台、潍坊、北京等高校较多的城市。

为确保暑运期间广大旅客安全、优质、有序出行,交运平度汽车站从组织售票、班次安排、机动运力调配、服务质量、信息统计等方面进行统筹部署,确保暑运期间分工合理、服务优良。

暑运期间,交运平度汽车站通过提前预售客票,延长售票时间,加密车辆班次等措施,保证旅客运输及时、有序。市民可提前15天通过“交运行”APP、“交运行”微信公众号、自助售票机以及人工窗口等多种渠道购买客票,此外,平度汽车站所有人工售票窗口均已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旅客购票更加快捷、方便。

其次,站内空调全天候开放,并在多处安置大型工业风扇,已准备好绿豆水、凉白开、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为旅客解暑降温做好准备;特需旅客候车室、爱心妈妈屋等空调也全天候开放,为特需旅客和哺乳期的妈妈提供凉爽的候车环境;汽车站还将提供邮寄儿童、亲情伞、出行便利贴、女性化妆间等多项便民服务。

为保证旅客安全出行,平度汽车站加强运营车辆的安全检查,严格进站车辆运营管理制度,清车、清仓、清点人数,报班室对所有驾驶员证件、酒精检测、GPS登录情况等严格核对,不合格车辆绝不签章,严把安全源头关。

同时平度汽车站也提醒广大旅客,购票时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带孩子的旅客同样需要携带孩子的户口簿等身份证件,以免耽误购票,影响行程,乘车时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上车,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孔冠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加强苹果蠹蛾疫情监测与防控阻截工作 瞒报漏报将追责

山东加强苹果蠹蛾疫情监测与防控阻截工作 瞒报漏报将追责

山东加强苹果蠹蛾疫情监测与防控阻截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07-02
走近大学生,看山师学子如何花式“吐槽”?

走近大学生,看山师学子如何花式“吐槽”?

又是一年毕业季,高考完即将要上大学的准大学生们怀揣着梦想,憧憬着大学生活;已经大学毕业的毕业生们则开始体验起工作的艰辛。闪电新闻记...[详细]
齐鲁网 2018-06-29
青春之声|团十八代表陈泽忠:坚实当担,努力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青春之声|团十八代表陈泽忠:坚实当担,努力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团代表,我们要在新时代完成新发展,充分发挥青年主人翁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坚实担当,努力发挥桥梁和...[详细]
齐鲁网 2018-06-28
全省环保行业扶贫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全省环保行业扶贫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新一轮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省环保厅主要围绕加强贫困村饮用水水源保护开展扶贫工作,以全面排查、全面防护、全面建档、全面验收为抓手,做好...[详细]
齐鲁网 2018-06-28
第二届山东省乡镇卫生院建设与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

第二届山东省乡镇卫生院建设与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

6月26日上午,第二届山东省乡镇卫生院建设与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由山东省医院协会乡镇卫生院分会会长、山东省医科院信息所研究员刘岩...[详细]
齐鲁网 2018-06-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