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摩拜单车在德州开启山东首个零门槛免押金城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05 11:29:06

1

6月3日,摩拜单车在山东德州宣布免押金,无芝麻信用限制,实现共享单车行业真正意义上的无门槛免押。据悉,德州是摩拜山东运营的首个免押金城市。同时,推出针对德州用户2元专属月卡福利,鼓励德州市民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一个月就2元钱  免费骑行30天

此次,摩拜单车针对德州用户推出了2元专属月卡福利。一个月只需2元钱,就能免费骑行30天,不限次数,每次骑行2小时以内都免费。

作为德州公共交通体系的一部分,摩拜单车满足市民短途交通需求,受到了政府及广大市民的欢迎,促进了市民积极参与城市共建。摩拜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本,技术驱动、创新驱动,为德州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并维护良好的出行秩序和市容市貌。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17个国家的超过200个城市,投放超过900万辆共享单车,注册用户超过2亿,是全球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之一。

 骑摩拜不用押金  已交押金可秒退 

在德州,摩拜零门槛免押金,不用缴纳任何押金,不需要芝麻信用的限制。记者了解到,新老摩拜单车用户均不用交押金,已交押金可以秒退。除了摩拜在app里设置了押金退还的程序,德州用户也可以通过摩拜官方微信微博进行留言。用户随时可以申请退还押金,摩拜收到押金退款申请后,会马上启动押金退还(具体原路退还到用户账户上的时间取决于第三方支付渠道如微信或支付宝的操作时间,一般在1到7个工作日内)。

若超时未到账,用户可以通过app上报,并提供摩拜账户和支付流水号以供查询。如果使用期间解除了银行卡或者支付宝绑定等情况可能会造成退款延迟的现象。

当用户发起退押金请求时,退款即刻经由第三方支付渠道,原路退还给用户。同时,退完押金后,不影响用户骑行。

2

微信“扫一扫”也可用车

此外,除了直接安装摩拜单车APP外,摩拜方面表示,还可以微信扫码用车。

记者注意到,目前摩拜单车入口出现在“微信钱包”页面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中,与微信此前接入的其他热门服务同级。用户只需要在微信页面点击“我”——“钱包”——“摩拜单车”,即可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体验独一无二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免押使用摩拜单车: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摩拜单车”服务。”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同一部手机在摩拜单车 App 和微信小程序之间切换不需要重新登录,两部手机在分别安装的摩拜单车 App 之间切换同样不需要重新登录。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齐鲁制药又一肿瘤靶向药6月2日上市

齐鲁制药又一肿瘤靶向药6月2日上市

由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历时6年,成功研制的骨髓瘤靶向治疗一线特效药物硼替佐米(齐普乐)于2018年6月2日正式在中国上市,硼替佐米是目前临床...[详细]
齐鲁网 2018-06-03
64秒|六步变废为宝!这家企业把废旧矿泉水瓶做成柔软地毯

64秒|六步变废为宝!这家企业把废旧矿泉水瓶做成柔软地毯

发展循环经济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对我们身边的难以处理的废弃物,如何提高综合利用率,变废为宝?滨州的一家企业在做着积极探索和...[详细]
齐鲁网 2018-06-02
“遇见·美好未来”儿童画展开幕 ——山东美术馆儿童系列主题活动序幕拉起

“遇见·美好未来”儿童画展开幕 ——山东美术馆儿童系列主题活动序幕拉起

昨天,由山东美术馆与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集团)、北京银座幼教集团联合主办的“遇见·美好未来——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儿童画展”在山...[详细]
齐鲁网 2018-06-02
亲吻会让孩子患疱疹性咽峡炎?专家这么说!干货!

亲吻会让孩子患疱疹性咽峡炎?专家这么说!干货!

天气转热,病毒传播速度快,对宝宝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手足口病、疱疹性咽峡炎传染病进入高发期,不少孩子都已中招,一时间关于“疱疹...[详细]
齐鲁网 2018-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