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山东书城交友大Party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2018-05-27 20:21:05

齐鲁网济南5月27日讯 5月27日,由山东出版集团工会主办,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工会、省公安厅机关工会、省司法厅机关工会、省医务工会等单位协办的“书香满缘”单身联谊活动在山东书城举办。

来自山东出版集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65个单位的164名单身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2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出版集团有64名单身职工参加本次活动,超过本次活动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希望现场的年轻人都勇敢活跃起来,多关注山东出版集团的单身员工,寻找到有缘人”,山东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迟云在活动致辞环节为出版集团单身俊男靓女实力打call。

除了个人资料PPT展示,现场还分为4个团队。队长带领单身嘉宾进行以书和文化为主题的“你演我猜”、“知识竞赛”等创新互动活动,既调动了参加者的积极性,又使得与异性互动更自然、了解更全面。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刘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年新高考选考科目公布,来看山东怎么考(图示)

2020年新高考选考科目公布,来看山东怎么考(图示)

2020年新高考最新要求发布。省内外普通高校报送的2020年拟在山东省招生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进行了汇总公布。[详细]
青春山东 2018-05-27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珍珠的青岛“海之缘”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珍珠的青岛“海之缘”

大学生活动中心,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珍珠(左一)在翰墨飘香书画社校友的指导下用毛笔在宣纸上书写(5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详细]
新华社 2018-05-27

山东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举行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5月19日至22日,山东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各地举行。山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面试工作,考前专门...[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05-27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心血管外科中心、重症医学科开诊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心血管外科中心、重症医学科开诊

5月25日,山东省立医院西院心血管外科中心、重症医学科开诊,将为山东的心血管病患者,尤其是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据...[详细]
齐鲁网 2018-05-27
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卓越杯”职工足球联赛开幕

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卓越杯”职工足球联赛开幕

电力部门职工足球赛[详细]
齐鲁网 2018-05-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