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觉醒来8000块钱的手机“飞”了 监控拍下全过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5-17 09:36:05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莱公宣)在网吧打游戏,累了就在椅子上睡一觉,这种情况是不是很常见?但是,这却是“有心人”顺手牵羊的好时机!

“中午12点多,我在网吧睡醒之后准备拿起手机看看时间,却发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3月30日中午12时许,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初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网吧内有人手机被盗。据了解,报警人侯某在某网吧内上网,累了之后便在座位上睡着,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价值7999的手机不翼而飞。

睡了一觉手机去哪了?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

通过对案发网吧进行走访,办案民警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在事发前后出现在该网吧,随即办案民警调取当天网吧及周边的监控视频资料进行梳理排查,通过调取监控民警进一步锁定了该男子韩某就是偷手机的嫌疑人!

监控中显示当天中午10时许,韩某走进了该网吧,坐在一名男子身边给自己的手机充电并睡着,等韩某睡醒,发现受害人侯某也在睡觉,贼心立起,若无其事地迅速伸手将侯某放在桌面上的手机拿走,离开了网吧。第二天,韩某将侯某的手机卖了600块钱。

价值7999元手机你卖了600元钱!据韩某交代,自己毕业之后一直感觉生活不顺,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于是自暴自弃,靠偷手机卖钱维生。从2018年1月开始,韩某在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三地,共偷手机11部,被偷手机均被贱卖,共计卖了3000多元。

韩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韩某已被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8年首届鲁纺产业节”在滨州开幕

山东滨州,5月15日——以“打造山东纺织产业新模式,激活地方经济发展新动能”为理念的“2018年首届鲁纺产业节”,在山东省滨州市正式拉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海丽气象吧丨德州聊城出现强降雨 武城超40.4毫米全省最多

海丽气象吧丨德州聊城出现强降雨 武城超40.4毫米全省最多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德州、聊城已出现强降雨[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入选中央国家机关党校首批12家党性教育基地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入选中央国家机关党校首批12家党性教育基地

在此次入选的12家首批党性教育基地中,“艰苦创业精神”山东原山林场党性教育基地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一家。为了提升教育基地的接待能力和...[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山东发布2018年韭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意见 科学指导防治

山东发布2018年韭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意见 科学指导防治

山东发布2018年韭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意见 科学指导防治[详细]
齐鲁网 2018-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