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 “让梦启航”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 青少年航空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8 17:59:04

微信图片_20180418175812

齐鲁网4月18日讯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第六届“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教育项目从今天起正式启动。作为国泰及国泰港龙在中国内地最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今年“让梦启航”项目将首次面向全国范围内所有14-16岁、怀揣航空梦想的青少年进行招募。同时,采用线上统一招募的方式,通过国泰航空官方微信公开发布召集令,报名机制更加简洁而透明,致力为更多青少年航空爱好者,提供领略飞行魅力、探索航空奥秘的平台和机会。

作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之一,国泰及国泰港龙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为航空业培育后备人才为己任。自2013年“让梦启航”项目启动以来,已经惠及逾千名来自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昆明、成都、武汉、厦门、长沙等全国20个城市的莘莘学子,并携手280余名向往蓝天的优秀学员前往香港国泰总部,直面航空业界人士求学问道,让深植于他们内心的航空梦想生根发芽。

国泰及国泰港龙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让梦启航’项目在延续前5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迈入了崭新的阶段。通过拓宽招募对象,“让梦启航”项目可以惠及更多热爱航空的青少年,助力他们实现心中的航空梦想。”

“作为一家植根香港的国际航空公司,国泰及国泰港龙依靠香港的交通枢纽地位和颇具活力的商业经济,积累了优厚的航空资源。我们将充分利用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业界资源,为内地青少年搭建更加优质的航空基础教育平台,启发培育喜爱航空业的青少年人才,从而推动整个航空业持续蓬勃发展。”

今年“让梦启航”航空教育项目将一如既往以航空主题训练营为序幕,计划于5月开始^,在全国22个航点*陆续开展紧凑而丰富的航空主题课程和体验,从多个方面充分激发学员的航空热忱。每个航站将择优选拔3位表现优异的学员,于7月24至28日前往香港参加航空梦想香港夏令营。

欲报名2018“让梦启航”国泰及国泰港龙航青少年航空教育项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国泰航空”官方微信服务号,回复“让梦启航”进入活动招募页面完成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7日。

*北京、郑州、青岛、济南、上海、杭州、武汉、温州、宁波、南京、厦门、福州、桂林、南宁、海口、三亚、长沙、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广州。

^航站训练营将会安排在周末进行。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在5月11日前以邮件形式通知入选者航站训练营的具体时间及行程安排。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0后”成济南三月三相亲会主力军 注重精神契合度

“90后”成济南三月三相亲会主力军 注重精神契合度

农历三月初三,济南千佛山相亲大会启幕。脱单欲望强烈的“90后”成相亲主力军,更注重精神契合度。[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8
2018五一小长假人气榜:山东跻身消费力及热门目的地top5

2018五一小长假人气榜:山东跻身消费力及热门目的地top5

今年4月有两次小长假,旅行需求集中爆发,不少消费者已经提前做好规划和行程预订,新一波出游高峰即将到来。4月18日,美团旅行大数据发布《...[详细]
齐鲁网 2018-04-18
“能救人我毫不犹豫!” 山东第624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

“能救人我毫不犹豫!” 山东第624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

4月17日,山东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赵晶(全国第7238例、全省第624例)在山东省立医院进行外周血造血干细胞采集,并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详细]
齐鲁网 2018-04-18
22天栽植1750亩樱桃 济南黄河北花海建设提速

22天栽植1750亩樱桃 济南黄河北花海建设提速

济南市民将有一片近万亩的花海,明年就能看樱花。16日,仅进场施工22天,1号地块1750亩的樱花园已基本完成种植。[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8-04-17
保蓝天!济南这个86米大烟囱下岗 拆除要花近百万

保蓝天!济南这个86米大烟囱下岗 拆除要花近百万

16日下午,在济南热电有限公司铁路南郊锅炉房,里面高高的烟囱正在进行拆除。据了解,原来的铁路南郊锅炉房共有两台小型燃煤锅炉,担负着周...[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4-17
“声动泉城——2018泉城市民诗文咏诵会”启动

“声动泉城——2018泉城市民诗文咏诵会”启动

“声动泉城——2018泉城市民诗文咏诵会”再度启航。活动将以“听见济南”为主题,向市民群众征集心目中最美的诗文和朗读之声。 [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市场刚刚兴起研学之旅 如何能避免“游而不学”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金震教育部等出台中小学研学的意见后,研学作为独特的教育方式之一,目前在各地得到快速发展。岛城学校也结合自身育人特色,...[详细]
半岛都市报 2018-04-16
淄博90后不接家族企业去创业,进村建起“奇遇村”

淄博90后不接家族企业去创业,进村建起“奇遇村”

4月10日,博山区颜山创业园,王浩正在办公室与他的团队一起开会,一身运动装,一口地道的博山腔,沉稳而谦逊的他不像个“90后”。王浩曾在...[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