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颗小麦如何走上餐桌?中裕食品敞开操作间与消费者话“源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1 18:55:03

齐鲁网3月11日讯 2018年3月初,华润万家在全国启动以“美丽生活  阳光主张”为主题的第十届质量月活动,全国各门店将陆续举行“参观源头基地、操作间开放日、食品安全进社区、自有品牌商品品鉴会”等公开活动,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全国各地的媒体及消费者代表,感受华润万家为保证食品安全所做的努力 。

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华润万家为保证食品安全所做的各项管控举措,3月10日,山东华润万家组织30多位消费者代表走进华润万家合作单位——坐落于滨州的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源头基地,让消费者代表全面了解华润万家门店销售的中裕食品从生产到餐桌每个环节的管控流程,与产品“零距离”接触。

走进黄河三角洲小麦产业馆大厅,映入眼帘的是100多平米的巨型浮雕,体现“黄河源、黄河麦、黄河人”三个主题。产业馆不仅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滨州人文文化,小麦产业发展史,也充分展现了中裕小麦产业的特色。华润万家所售的中裕产品,均使用在山东黄河三角洲种植的当年新鲜优质小麦作为原料,全程自动化生产,不含任何添加剂。

0000000.png0000000.png0000000.png0000000.png0000000.png

在农牧产业园里,工作人员介绍:“利用智能操作平台,每一个猪舍的情况、营业配餐和定时定量喂养都能有效控制,三名大学生就可以轻松饲喂一万头猪,人工费用大大降低”。现场着实让大家见识了现代智能科技在农业养殖领域的应用。

0000000.png

随着华润万家与中裕食品合作的深入推进,未来双方合作的领域将不断扩展延伸,中裕食品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及产品研发能力,在速冻、烘焙、纯粮卤肉制品及餐饮服务等板块的运营日趋成熟,华润万家未来将陆续纳入其销售体系,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企业公民,华润万家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向消费者传递食品安全知识与健康的消费理念,与全社会共同促进食品安全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周欣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报刊中心“火柴天堂&红心社”爱心植树活动举办

山东广播电视台报刊中心“火柴天堂&红心社”爱心植树活动举办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报刊中心主办、山东大厦生态农业科技园、山东广播电视报生活馆协办、山东鲁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火柴天堂&红心...[详细]
齐鲁网 2018-03-11
低调鲁能华丽起航!姚夏高度评价李霄鹏:低调又睿智

低调鲁能华丽起航!姚夏高度评价李霄鹏:低调又睿智

姚夏高度评价李霄鹏:低调又睿智[详细]
齐鲁网 2018-03-11
揭秘丨老骥伏枥 姚夏为何40岁仍披挂上阵

揭秘丨老骥伏枥 姚夏为何40岁仍披挂上阵

40岁仍披挂上阵 是怎样的动力让姚夏战斗在足坛?[详细]
齐鲁网 2018-03-11

植树造林从娃娃抓起 育秀中学组织学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3月10日上午,济南育秀中学小学部二年级(8)班雏鹰中队的小队员们在学校附近的公园进行了植树护绿感恩大地母亲的植树节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详细]
齐鲁网 2018-03-10
芒顿小镇联手知名旅行达人直击法国芒顿小镇柠檬节

芒顿小镇联手知名旅行达人直击法国芒顿小镇柠檬节

新年伊始,芒顿小镇品牌邀请粉丝超百万的知名旅行达人@我的旅行小马甲,以短视频形式直击法国芒顿小镇柠檬节,为粉丝们速递芒顿小镇柠檬节...[详细]
齐鲁网 2018-03-09
戴上大红花 岚山碑廓64个村,村村都评“好婆媳”

戴上大红花 岚山碑廓64个村,村村都评“好婆媳”

马家湖村每年评选的好媳妇好婆婆都会在村史馆里进行展示。全镇的好媳妇好婆婆会汇聚一堂,接受集中的表彰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详细]
大众网 2018-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