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芒顿小镇联手知名旅行达人直击法国芒顿小镇柠檬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09 14:19:03

3

新年伊始,芒顿小镇品牌邀请粉丝超百万的知名旅行达人@我的旅行小马甲,以短视频形式直击法国芒顿小镇柠檬节,为粉丝们速递芒顿小镇柠檬节狂欢盛况,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法式轻生活风情。短视频一经上线就获得高达百万人次的观看量,其中以95后00后学生人群居多。

在视频中,旅行达人为粉丝们介绍了这个被尊称为“法兰西珍珠”的芒顿小镇。它位于法国东南部的小城镇,靠近世界上最古老的地中海沿岸,拥有各种香气、多种色彩、特色街道以及轻松安宁的生活氛围。更难得可贵的是,当地居民可一年四季呼吸清新空气、享受最棒的海水和欣赏阳光明媚的山脉,随时随地走进大自然,拥抱舒适、悠闲、欢快、轻松的慢节奏轻生活氛围。

1

同时,芒顿小镇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年中有300多天的和煦阳光,日照充足,当地的柠檬生长极为旺盛,因此又被称为“柠檬之城”。在每年的二月份,当地居民为了庆祝丰收的喜悦,都会举办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柠檬节狂欢盛宴,展现当地极具民族特色的柠檬文化。芒顿小镇柠檬节作为欧洲四大狂欢节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85届,每年都会吸引几十万人前来参观,现场人山人海极为壮观。

为了传递芒顿小镇的轻生活氛围和极具民族特色的柠檬节文化,芒顿小镇柠檬水第一次尝试邀请知名旅行达人@我的旅行小马甲担任品牌首席体验官,之所以选择知名旅行达人@我的旅行小马甲是因为他是一个七年间行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旅行达人,对世界各国的人文风情比较熟悉和了解,可以更好的为大家展示芒顿小镇当地特色风情;其次是因为他本人是一个90后知名旅行家,粉丝人群主要集中于90后00后,可以更精准的锁定芒顿小镇柠檬水的核心目标人群,从而借助网红博主自身影响的辐射,为爆款轻口味柠檬水实力站台,向95后00后人群传递芒顿小镇品牌理念,引领他们走进轻生活。

据@我的旅行小马甲介绍,今年以“宝莱坞电影”为主题的芒顿小镇柠檬节,动用了当地300多位工作人员和大约百余吨的柠檬,做成各具特色的巨型柠檬雕塑和富有创意性的柠檬花车,吸引了超过五十多万的世界各国游客。而这个柠檬节视频所传递的欢快轻松的生活氛围,吸引了爱玩、会玩、爱旅行的95后00后年轻人的关注。

此外,旅行达人零距离展现了“巨型大象柠檬雕塑”、“泰姬陵建筑雕塑”、“印度湿婆神人物雕塑”、“亚洲狮柠檬雕塑”等,一时获得无数粉丝的点赞、转发和热议,芒顿小镇的轻生活氛围引起年轻人的向往。更有逗趣的粉丝竟然对博主喝的芒顿小镇柠檬水颇感兴趣,在评论区高调调侃,“阿脸喝的水竟然是芒顿小镇同款柠檬水!”、“急求阿脸同款柠檬水”、“为什么叫芒顿小镇”......

据了解,博主同款柠檬水—芒顿小镇柠檬水,是今麦郎深受芒顿小镇柠檬文化的启发,将新鲜柠檬与水交融而得到沁心甘澈的地中海轻口味柠檬水,让芒顿小镇柠檬水文化完美切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在口味上,追求一种低糖、低热量轻爽口感,引领年轻人适当地降低生活浓度,追求生活饮食的“轻”,从而为内脏减轻吸收负担,为身体减轻不必要的压力,让身体和生活增添一些“轻”爽和自在。同时,在生活上,它倡导95后00后的年轻人,抛却一切心理或外在的负担和累赘,追求生活态度的“轻”,让年轻人的身心回归一种无负担、无压力、轻欲望、轻享受的生活状态,为生活和心灵做“减法”走进轻生活。

2

不得不说,芒顿小镇柠檬水邀请知名旅行达人走出国门做品牌营销,以法国芒顿小镇轻生活氛围做品牌背书,让环境本身成为短视频内容的趣味点,巧妙地将产品理念通过“内容+短视频”的营销形式直观的传递给精准人群,打造了一场“网红力+内容力”两者合二为一的爆款营销,让芒顿小镇柠檬水成为一款年轻人都爱的“网红柠檬水”。

随着生活压力的剧增,95后00后年轻群体更应该学会为身心和生活做“减法”。生活太快,就要放慢一点;身心太沉,就要轻松一点。而芒顿小镇轻口味柠檬水引领的轻生活慢节奏,会受到越来越多的95后00后年轻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戴上大红花 岚山碑廓64个村,村村都评“好婆媳”

戴上大红花 岚山碑廓64个村,村村都评“好婆媳”

马家湖村每年评选的好媳妇好婆婆都会在村史馆里进行展示。全镇的好媳妇好婆婆会汇聚一堂,接受集中的表彰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详细]
大众网 2018-03-09
菏泽市第五届女性专场招聘会举行

菏泽市第五届女性专场招聘会举行

菏泽市第五届女性专场招聘会举行8日,菏泽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迎“三八·菏泽市第五届女性专场招聘会”。据了解,本次...[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3-09
刚好遇见你 盘点青岛那些会“偶遇”的拍照圣地(图)

刚好遇见你 盘点青岛那些会“偶遇”的拍照圣地(图)

2000年,素不相识的两人都还只有10多岁,丈夫跟随旅行团第一次去青岛旅游,妻子陪着病愈的母亲到青岛散心。同一时刻,都在青岛的地标性建筑...[详细]
爱青岛 2018-03-09
去西北西南看大好河山又有新路径,山航新增这几条航线

去西北西南看大好河山又有新路径,山航新增这几条航线

近日,记者在山航了解到,自2018年3月25日起,山航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将新开飞青岛=大同=兰州、青岛=衢州=昆明、青岛=西安=陇南、青岛=...[详细]
新锐大众 2018-03-09
济南大学生手绘说明书 教七旬奶奶学会微信聊天

济南大学生手绘说明书 教七旬奶奶学会微信聊天

3月8日,一份特殊的手绘版手机说明书在网上广泛传播,上面用简单的线条和图标勾勒出了智能手机的使用界面,还用文字备注图标和具体的使用备...[详细]
生活日报 2018-03-09
山师附小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山师附小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青春飞扬展风采,快乐绽放女人节”主题游艺活动在济南山师附小体育馆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3-08
55秒丨为引导老年人科学理性消费,山东省消协做了这些工作

55秒丨为引导老年人科学理性消费,山东省消协做了这些工作

近年来,老年消费所占比例越来越大,但很多老人自身辨别能力有限,经常会发生老年人消费时被欺诈的现象。对此省消协有何应对措施呢?[详细]
齐鲁网 2018-03-08
51秒丨今年315,山东消协将举办这些网络咨询服务活动

51秒丨今年315,山东消协将举办这些网络咨询服务活动

近日,省消协将在3·15期间联合知名网站开展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3-08
66秒丨看看这些消费者维权服务站是啥来头?

66秒丨看看这些消费者维权服务站是啥来头?

最近,省消协在行业协会、大型商超等场所建立了消费维权联络服务站,这种服务站是一种怎样的运行机制呢?[详细]
齐鲁网 2018-03-08
未来旅游资源共享平台峰会在济南举行

未来旅游资源共享平台峰会在济南举行

3月7日,由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主办,山东农科频道银光·旅游365栏目、山东银光文旅集团、玩票侠网络直播平台等联合承办的未来旅游资源共享...[详细]
齐鲁网 2018-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