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名人说山东】朱时茂:每到一个地方都骄傲地说我是山东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09 18:25:02

齐鲁网2月9日讯 编者按: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到这个时候,在外的游子就会格外想家。即便那些在外多年、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的人,也一直在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山东名人说山东》邀请部分在外地工作的山东老乡谈谈他们的山东印象,送上他们的祝福。今天送上祝福的是演员、导演朱时茂。

【山东名人说山东】朱时茂:作为一个山东人,我感到非常地骄傲

朱时茂,籍贯山东烟台,十六岁离开了家乡,当了文艺兵。上世纪90年代,朱时茂与陈佩斯合作,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小品,其中《吃面条》、《羊肉串》等,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

【山东名人说山东】朱时茂:作为一个山东人,我感到非常地骄傲

“每次回去都看到家乡的变化,每次回去基本上都是找不着家。”朱时茂说,“当兵之前是盖的瓦房,后来就盖成楼了,过去的面貌一点也找不到了。”

【山东名人说山东】朱时茂:作为一个山东人,我感到非常地骄傲

看到家乡的这种变化,朱时茂很兴奋,他说:“确确实实,我们山东在改革开放过程当中,应该是走在前边的。作为一个山东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走到哪个地方,人家都说‘山东人可靠,山东人性格豪爽、直爽,有什么说什么’,所以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非常骄傲地说我是山东人。”

秒懂.jpg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小年到,春运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

小年到,春运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春运也变得越来越繁忙,由青岛客运段管内动车队动济八组值乘的烟台开往曲阜东D6056次列车,迎来了春运以来的客流高峰...[详细]
齐鲁网 2018-02-08

师徒传承!山东首批100个职教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公布

实施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山东省教育厅日前发...[详细]
齐鲁网 2018-02-08

烟台瘾君子路遇民警 谎称化妆包里是香水和粉底

烟台瘾君子路遇民警,谎称化妆包里是香水和粉底2月5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奇葩小伙儿手提女士挎包,里面装吸毒工具与毒品,被民警...[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2-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