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瘾君子路遇民警 谎称化妆包里是香水和粉底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08 13:44:02

原标题:烟台瘾君子路遇民警,谎称化妆包里是香水和粉底

2月5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奇葩小伙儿手提女士挎包,里面装吸毒工具与毒品,被民警查获后竟然声称是自用的“香水瓶”及粉底。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的民警在执行巡逻勤务时,发现一辆迎面驶来的出租车内坐着一名“可疑”的男子,该男子眼神迷离,神情极不自然,见到民警后还试图压低身体躲开民警的视线。

据巡逻民警介绍,见此情形,民警感到十分可疑,便将车辆拦停,要求男子下车接受检查。虽然极不情愿,但该男子还是拿着东西下了车。令民警不解的是,该男子手里竟然紧紧拽着一个女式化妆包。

巡逻民警称,男子对警方声称自己名为金某,是来烟台谈生意的。当民警要求检查其化妆包时,金某却突然表现的极不配合,民警怀疑事有蹊跷,随即对化妆包进行了仔细检查。果不其然,民警当场从金某的化妆包中查获吸毒工具一套,并在包内的粉底盒中查获一包冰毒疑似物。这时,金某还试图狡辩,谎称这些是自己平时用的香水瓶以及擦脸用的粉底。

民警随后将金某传唤到巡警大队接受检查。经尿检,金某的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在证据面前,金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刚才是为逃避民警的盘查才编造谎言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难逃民警的法眼。

目前,金某因涉嫌吸毒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介绍,吸食毒品严重摧残人的身体,破坏人体的正常生理机能和新陈代谢并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如果过量吸食甚至会造成突然死亡。因此,公安民警呼吁广大市民:珍爱生命、关爱家人、远离毒品、亲近美好生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闫丽君 通讯员 王霖泽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络媒体走转改】匠心磨砺 钛金科技助鲲龙拥抱海空

【网络媒体走转改】匠心磨砺 钛金科技助鲲龙拥抱海空

“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2017年12月24日上午9时39分,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在珠海...[详细]
齐鲁网 2018-02-06
春节温情策划 | 2018对TA“表白”,闪电新闻帮你说!

春节温情策划 | 2018对TA“表白”,闪电新闻帮你说!

总有那么一些人,总有那么几句话,藏在你的心里……[详细]
齐鲁网 2018-0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