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新获批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毕业同时获两国学士学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2018-02-08 16:34:02

齐鲁网2月8日讯(记者 张洪波)山东省新获批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潍坊科技学院与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市场营销(专业代码120202H)本科教育项目,日前获教育部批准。

招生自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招生人数为100人/年。由双方共同设计制订教学计划,德方提供的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占本项目全部课程和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德方教师担负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占本项目全部课程和全部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使用英文授课。德方在第二、第三学年派遣合格教师在中方进行部分专业核心课程的集中授课。项目共开设课程32门,其中引进德方课程21门,占全部课程的65.6%;德方教师承担专业课程15门,占全部课程门数的46.9%。

培养采取3+1模式,分两阶段:第一阶段,三年国内阶段,学生在中方全日制学习专业课,同时开设英语、德语两种语言课程,完成国内阶段学习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同时达到相应语言水平(英语达到雅思5.5,德语达到A1),可以到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进行学士学位阶段的学习,毕业后可获得中方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同时获得德方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络媒体走转改】匠心磨砺 钛金科技助鲲龙拥抱海空

【网络媒体走转改】匠心磨砺 钛金科技助鲲龙拥抱海空

“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2017年12月24日上午9时39分,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在珠海...[详细]
齐鲁网 2018-02-06
春节温情策划 | 2018对TA“表白”,闪电新闻帮你说!

春节温情策划 | 2018对TA“表白”,闪电新闻帮你说!

总有那么一些人,总有那么几句话,藏在你的心里……[详细]
齐鲁网 2018-02-06
要买年货回家过年了 这份安全锦囊请随身备好

要买年货回家过年了 这份安全锦囊请随身备好

春节来临,大人小孩都开始热闹地“忙年”。关于鞭炮。[详细]
爱青岛 2018-02-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