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独自等待》久别重逢 伍仕贤发力打造新喜剧《反转人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煜晴 李怡静

2017-05-19 20:07:05

5月19日,著名导演伍仕贤现身百丽宫影城,出席“《独自等待》十二周年限定展映活动”。时隔十二年,这部众多影迷心中“最经典的青春爱情电影”重现大银幕,立即勾起了无数人的青春记忆。活动现场,伍仕贤导演畅谈当年台前幕后故事,现场满满回忆杀。

伍仕贤感恩观众长情 李冰冰隔空现身致谢粉丝

《独自等待》是伍仕贤自编自导的第一部剧情长片,2005年一上映便取得不俗的口碑,并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最佳男主角奖、金鸡奖提名等在内的多个国内外奖项的肯定。在许多80后影迷的心中,它至今仍是“最好的国产爱情片”的代名词,同时也是成长过程中重要的青春回忆。本次展映活动以“一边等待,一边长大”为主题,并特别发布了一款《独自等待》十二周年纪念版海报。时隔十二年之后,再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作品,现场不少观众也是感慨良多。放映结束后,观众自发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场面温馨感人。

在展映活动举办之前,伍仕贤导演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封写给观众的长信,字里行间充满感激之情。谈及《独自等待》的拍摄过程,伍仕贤现场表示,“当初算是苦乐参半,作为一部独立电影,找投资的过程就长达6年,但也正因为是独立电影,所以我可以最大限度地呈现我想表达的东西。而且通过这部电影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有喜欢看我电影的观众们。”作为当年《独自等待》的女主角“刘荣”,李冰冰虽然因故未能到场,但也通过VCR惊喜“现身”,致谢粉丝一路以来对于《独自等待》的支持,令在场粉丝大感暖心。

从“独自等待”到“反转人生” 伍仕贤欲打造喜剧新经典

自《独自等待》之后,很多人都期待伍仕贤导演再推喜剧,而这一等就是十二年。6月30日,伍仕贤导演的最新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即将在全国上映。就在刚刚过去的第8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上,这部电影还获选“年度最受期待电影”,其男一号依然是夏雨,搭档则由金马影后李冰冰变成了演技女王闫妮以及超人气爱豆宋茜。谈及再度合作,夏雨幽默调侃:“这次梅开二度证明了原来我和伍导才是真爱啊!”而展映现场也是福利不断,一段穿越十二年的无缝混剪视频以及《反转人生》预告片先后播出,令影迷对新片的期待值瞬间飙升。

伍仕贤导演坦言,“这个展映会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做的一件事,因为我知道很多人特别喜欢《独自等待》,身边不停有人跟我聊到这部电影,但是特别可惜的是当年由于市场的关系,这部独立电影全国只发行了60个拷贝,平均每个省连两个都不到,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机会在大屏幕上看到这部电影。今年刚好是《独自等待》上映十二周年,十二年一个轮回,我也给大家带来了我的最新作品《反转人生》,算是个小小的回馈吧。希望大家等来的不仅是我这部新的作品,也能真正迎来属于自己的反转人生。”鉴于此前《独自等待》中有超级彩蛋——发哥,影迷们不禁追问,此次《反转人生》是否还会雪藏神秘大咖?伍仕贤导演表示,惊喜一定会有,稍安勿躁。

据悉《独自等待》十二周年展映活动已经登陆深圳、成都、武汉等城市,伍仕贤导演也亲赴各地与影迷面对面交流,并且每场都会有幸运获得提前观看《反转人生》的机会。

虽同为喜剧,但《反转人生》与《独自等待》的风格完全不同,它讲述了平凡人马奋斗(夏雨饰)在土地婆(闫妮饰)的“宠幸”下一夜登上人生巅峰。在他反转开挂的道路上,前女友姗姗(宋茜饰)以及超级损友李飞(潘斌龙饰)也各自收获了一段奇妙的经历。该片已经定档6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张煜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隔夜菜到底能不能吃?《民生实验室》实验揭秘

隔夜菜到底能不能吃?《民生实验室》实验揭秘

隔夜菜亚硝酸盐的检测[详细]
齐鲁网 2017-07-09
诗歌满城 !“声动泉城·2017泉城市民诗文咏诵会”精彩上演

诗歌满城 !“声动泉城·2017泉城市民诗文咏诵会”精彩上演

7月8日下午,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声动泉城——2017泉城市民诗文咏诵会”活动在济南市青少年宫...[详细]
齐鲁网综合 2017-07-08
信达财险深入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信达财险深入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今天是7月8日,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信达财险山东分公司及下辖40多家分支机构,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精准扶贫主题,与...[详细]
齐鲁网 2017-07-08

临朐12岁女孩被撞昏迷不醒 各界好心人伸援手

“孩子已做过三次开颅手术,现在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只能靠呼吸机维持呼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小佳怡的父亲邓建波痛苦地对记者...[详细]
潍坊市新闻网 2017-07-07
威海青年为摆摊老人说好话被城管打?辟谣:系物业人员

威海青年为摆摊老人说好话被城管打?辟谣:系物业人员

中国青年网北京消息,6日上午,一段“威海城管殴打‘多管闲事"小伙”的视频在网络流传。7月6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从威海市城管执法局了解...[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07
民生实验室|冷藏金针菇为何“逆生长”?

民生实验室|冷藏金针菇为何“逆生长”?

实验检测:金针菇在冰箱里可以生长[详细]
齐鲁网 2017-07-06
今晚19:10 《民生实验室》——泳衣中的刺鼻气味从何而来?

今晚19:10 《民生实验室》——泳衣中的刺鼻气味从何而来?

实验检测 泳衣的质量是否过关[详细]
齐鲁网 2017-07-06

山东多地现“微传销”专骗老人 花样太多防不胜防

7月4日上午,齐秀平有点不耐烦起来,他已经近半个月没和母亲说话了。6月6日,“五行币”传销的头目宋密秋被抓,但齐秀平深陷其中的母亲仍不...[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