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被打断9根肋骨快递员:没想到这行也会有这个危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2-28 07:59:02

2月24日下午,潍坊中通快递快递员李春兵像往常一样联系客户派送快递,当下午4点在派送一单快递时与收件人发生了口角纠纷,由推搡升级成了肢体冲突,李春兵被打伤,经诊断9根肋骨骨折。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件成立专案组并锁定肇事者,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侦破中。

“没想到做快递员

也会有这个危险”

2月27日上午,记者赶到了潍坊市人民医院住院楼11楼胸外科病房。被打的快递员李春兵刚刚被送去做手术,他的妻子李玉妹和妹妹在病房中整理着李春兵被打当天穿着的衣服。一件蓝色的外套、一条深色的牛仔裤,上面的许多地方都已经被血迹覆盖,斑斑血迹,还能让人依稀想到李春兵被打的惨烈程度。

李玉妹告诉记者,他们的老家在安丘市官庄镇的农村,因为自己有腰椎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家里的开销基本上都是丈夫一个人在挣。李春兵今年46岁,从事快递行业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在近两年时间里,李春兵也曾经跟客户有过不愉快,但是没有发生肢体冲突。用李玉妹的话来说就是,“没想到做快递员也会有这个危险。”

事发现场位于潍坊一家4S店门口附近,被监控全程拍下。

“医生看到CT片子之后说,这是把人往死里打。”李玉妹说,24日下午4点,她得知丈夫出事后赶到丈夫身边,看到丈夫身上脸上全是血,她都吓蒙了。李春兵先是被送到了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随后被转到了潍坊市人民医院。

潍坊市人民医院做出的影像诊断上写明:双侧鼻骨及左侧上颌骨额突及右侧眶内壁骨折,左侧第3、4、5、6、7、8、9、10肋骨及右侧第11肋骨骨折并双肺下叶创伤性湿肺,左侧胸腔少量积血。

快递哥嘟囔了一句

被对方误认为辱骂

2月27日晚上6点多,在11楼的胸外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正在做雾化治疗的李春兵。胸膛上缠着纱布,说话还有些费力,李春兵还是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天的全部过程。

“当时我去给那个人送快递,他不在,我就打电话说把件放在门口保安室,结果他不同意,说等一会儿他就到了。”李春兵告诉记者,他在打了三个电话、等了十多分钟后,得知客户刚刚走到玉清街鸢飞路路口,于是跟他说自己先去旁边的小区送件,等客户到了他再过来。

客户赶到后给李春兵打了电话,然而当他骑着三轮车再赶回来时,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分钟。正因如此,客户非常不满,李春兵就忍不住嘟囔了一句:“我等你就行,你等我就不行?”客户可能没听清楚,以为李春兵在骂他,就质问“你说什么”,然后上来就推了李春兵几下。

“其实送快递,遇到这样的事也很多。”李春兵说,要是仅仅推搡几下也就算了,当他拿出单子让客户签收时,客户却没有理会。李春兵一边说着“师傅你签个字吧”,一边上前拉了客户的胳膊一下,正是这一下激怒了对方,对方一下将李春兵放倒在地。

“我倒了以后,看他准备上来打我,我就乱蹬,结果把他鼻子蹬了一下,出血了。”李春兵说,对方鼻子出血之后开始发狠,对着李春兵拳打脚踢。李春兵说,整个过程自己基本没怎么还手,最终被对方打得几乎昏迷。

在家人和公司眼里

他是个老实人

在病房里,李春兵的姐姐也从安丘赶来陪护弟弟。“我起初以为就是打了个架,没想到被打得这么严重。”在李春兵姐姐的眼里,这个46岁的弟弟为人本分老实,平时性格脾气也非常好,几乎不可能做出和人打架斗殴的事。

事件发生后,中通快递于26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声,表示对此事件深表遗憾与痛恨。公司相关领导也从上海总部抵达潍坊看望受伤员工,并将通过法律手段坚决依法严惩施暴者。

27日上午,记者在11楼的胸外科病房见到了前来看望李春兵的中通快递相关领导。据了解,中通快递对此事件专门派出处置团队,公司的律师团队也已介入。处置团队一名孙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李春兵的所有医疗费用以及家属陪护等费用均由公司承担。

中通快递山东公司陈总经理介绍,通过公司的了解,快递员李春兵在中通工作一年多的时间,品行非常好,为人也很老实。“一般客户不满意了,有投诉比较正常,动手打人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见。”陈总经理说,随着近几年快递行业的发展,对快递员的培训和规范也在不断完善,快递员的整体素质在不断提高,很少会出现快递员与客户发生冲突的情况,虽然有时候会有口角发生,但是快递员被打的情况极其少见。

被监控全程拍下

肇事者已被锁定

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潍坊玄武街一汽车4S店门口。据李春兵介绍,他就是在4S店门口被打的,被打的位置均在摄像头的覆盖范围内。记者在事发点注意到,门口的位置确实有摄像头覆盖,一旁紧挨着的就是4S店设置的一处治安工作站。

事发后,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玄武派出所于当天16点10分左右接警。记者从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警方已经在事发后调取当时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李春兵与收件人先是发生口角并出现推搡,进而升级成肢体冲突。

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件成立专案组并锁定肇事者,正在寻找其下落,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侦破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磊 李晓东)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助雏鹰起飞!槐荫实验幼儿园“爸妈松开手,宝贝勇敢走”活动获赞

2017年3月初,槐荫实验幼儿园开启了“爸妈松开手,宝贝勇敢走”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为使孩子顺利入班,各班老师会早早的站到幼儿园门口等...[详细]
齐鲁网 2017-03-06
四页纸写满感激 岚山区人民医院一透析病人点赞护士

四页纸写满感激 岚山区人民医院一透析病人点赞护士

四页纸写满感激,岚山区人民医院一透析病人点赞护士“我得病至今,也曾在北京、南京、临沂等很多大医院治疗过。讲到护理这方面,贵院的护士...[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3-06
奇葩!大老爷们扮成“空姐” 骗了单身汉13万元

奇葩!大老爷们扮成“空姐” 骗了单身汉13万元

市民黄先生2015年8月在微信上与“空姐”网恋了,谁知这位“空姐”心怀鬼胎,接连骗走黄先生13余万元。接到报案,世回尧派出所民警经过一番...[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06

赠玫瑰手留香 记无偿献血“女状元”的爱心之路

烟台市福山区政协委员于军,已经累计无偿献血50000多毫升,她的事迹,感动着无数人。2009年12月,于军参与发起成立了“红色爱心之家”,这...[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06
金毛也不总是温顺!济南小女孩被咬伤 犬主避而不见

金毛也不总是温顺!济南小女孩被咬伤 犬主避而不见

前不久,一条流浪狗咬伤儿童的信息传。更让王女士感到无奈的是,狗的主人一。[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06
同一天先后两游客登山摔伤 泰安消防紧急出动护送救治

同一天先后两游客登山摔伤 泰安消防紧急出动护送救治

同一天先后两游客登山摔伤泰安消防紧急出动护送救治消防官兵正在询问游客的伤情4日当天,有两名游客在登山过程中,先后摔伤,泰安消防景区...[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3-06
烟台一快艇“开”上高速路 福山高速交警查处超限运载货车

烟台一快艇“开”上高速路 福山高速交警查处超限运载货车

3月5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400公里处设立临时检查点查纠过往车辆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红色中型货车载着一艘快艇驶来...[详细]
水母网 2017-03-06
烟台鹿鸣商业中心多人闹事 莱山公安迅速处置

烟台鹿鸣商业中心多人闹事 莱山公安迅速处置

3月3日上午,烟台莱山公安接市民报警,鹿鸣商业中心有人闹事。指挥中心迅速调派警力赶到现场,控制现场。[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06
济南华山西路被封 华山珑城小区正在装修的业主急得不轻

济南华山西路被封 华山珑城小区正在装修的业主急得不轻

近日,家住济南历城区华山珑城小区的王女士反映。记者现场探访了解到,历城区将军路通往中海华山珑城小区的华山西路的确于日前被封,小区去年...[详细]
生活日报 2017-03-06
摩拜单车“叠罗汉”疑占私家车车位 事发济南碧水尚景小区

摩拜单车“叠罗汉”疑占私家车车位 事发济南碧水尚景小区

3月5日凌晨1:20左右,济南天桥区碧水尚景小区的齐先生回家时发现,小区西门有七八辆摩拜单车横七竖八的躺在路西,疑因占了私家车停车位被人...[详细]
舜网-济南时报 2017-03-06
平度:村委闲置房屋成工厂 村里13位贫困户就业脱贫

平度:村委闲置房屋成工厂 村里13位贫困户就业脱贫

2014年10月,平度白沙河街道任家河岔村将村委大院闲置的50余间房屋租赁给一家工厂,不但增加集体收入也吸引村里大批家庭生活水平较低的妇女...[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06
酒司机被查向交警求情:今天过生日 要不算了吧

酒司机被查向交警求情:今天过生日 要不算了吧

其中,一名驾驶人在自己生日聚会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面临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22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鲁GS1213的白...[详细]
青岛日报 2017-03-06
青岛脱审车辆疯狂违法 4年被扣344分面临2万元罚款

青岛脱审车辆疯狂违法 4年被扣344分面临2万元罚款

3月3日上午10时30分,青岛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民警在山东路香港中路路口巡逻时,监控后台值班民警发现电脑突然对一辆沿着山东路北向南...[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03-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