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影视企业亮相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16:3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3月13日,为期四天的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娱乐作品盛会,本次展览是2019年后首次以线下形式进行,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展商参展。

山东已连续八届参展,今年,山东馆再次亮相,向海内外观众展示山东影视产业发展的新成就。其中,济南企业梦想国际影业子公司鱼乐影业(山东)有限公司和山东云雁创意文化传媒集团受邀携带作品亮相展馆,一起与参会海外展商探索商讨便捷、顺畅的海外发行渠道。

据了解,鱼乐影业历经多年耕耘,积极探索多产业资源整合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不断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其作品既符合了市场的需求,又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其电影作品《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全城风暴》、《天马行空》,影视剧《青山遮不住》、《奋勇向前》、《齐丑无艳之破镜重圆》悉数亮相,备受关注。

作为短剧的第一批入局者,山东云雁创意文化传媒集团在微短剧行业深耕数年,推出多款爆火短剧,已经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其《浮生印》《戏精女主桃花多》在腾讯视频平台轮番占据热度榜首。

据悉,展会现场除展览外,多场影视娱乐公司的新闻发布会、电影巡礼、峰会、研讨会、交流会、试映会等,一站式向来自全球各地的业内人士,提供了最新行业资讯,协助建立业务联系,鱼乐影业与山东云雁将利用展会优势,与多个国家建立了多方位合作渠道,为探索海外发行业务奠定了基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万科品牌人|伊鹏:脚下有路,眼中有光,笑声坦荡

万科品牌人|伊鹏:脚下有路,眼中有光,笑声坦荡

对于鹏哥来说,如今已经坚持了两个七年的品牌之路。“拥抱变化、适应变化”回顾鹏哥在万科做品牌工作的这些年,充满了闪光点和收获。[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这个三月,吹来一股科技的“春风”

这个三月,吹来一股科技的“春风”

来自乡野的“土特产”,让老百姓倍感亲切,也寄托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的殷切期望。据悉,英语、粤语的多风格多情感的合成效果将会陆续...[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青春志愿我先行 ——崇德中学学雷锋系列活动

青春志愿我先行 ——崇德中学学雷锋系列活动

一 启动仪式借助周一升旗仪式的机会,崇德中学联合科苑小学召开雷锋日启动仪式,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济南市抖音电商食品行业招商会暨山货上头条商家培育会成功举办

济南市抖音电商食品行业招商会暨山货上头条商家培育会成功举办

3月10日下午,济南市抖音电商食品行业招商会暨山货上头条商家培育会在产业金融大厦金谷大讲堂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3-03-13
知名文旅企业云集!济南市文旅企业招聘会3月11日启幕

知名文旅企业云集!济南市文旅企业招聘会3月11日启幕

还有很多企业通过线上招聘,为应届或往届毕业大学生及社会未就业者提供了良好的机遇。[详细]
齐鲁网 2023-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