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暖送岗 圆梦文旅”山东省文旅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筹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1 11: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2月10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春暖送岗 圆梦文旅”山东省文旅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筹备工作视频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出席并讲话,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省旅游推广中心、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视频参会。

本次招聘活动由省文旅厅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共同主办,以“春暖送岗 圆梦文旅”为主题,拟于3月中旬举办,将组织全省文旅企业面向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劳动者广泛招聘各类文旅行业人才,持续优化文旅企业用工服务,解决文旅企业人才短缺等问题。

王春生在讲话中指出,招聘活动是促进文旅消费复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省委“山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贯彻省政府《2023年第二批“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文件精神的重要措施。既能有效解决文旅企业用工荒的问题,又能够缓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困难的现状,搭建起为文旅产业培育和输送人才的桥梁。

王春生强调此次招聘活动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提前筹备谋划,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明确招聘活动具体任务和责任分工,确保活动实效。要积极动员本地区各类文旅企业参与本次招聘活动,面向高校学生及社会人才广泛发布文旅企业招聘信息,提高招聘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为促进就业创造良好社会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