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与快乐续杯——济南开心麻花剧场公布近期演出剧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8 15:09:02

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济南开心麻花剧场公布了2月和3月的演出剧目,奇幻爆笑大戏《变身怪杰》、济南原创大戏《我的妈呀》等将精彩上演。

1、开心麻花奇幻爆笑大戏《变身怪杰》

【演出时间】2月10日19:30;2月11日14:30/19:30

【演出地点】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

【必看理由】情人节档期,浪漫爆笑,甜蜜过节;顶级舞美,沉浸式天堂一日游;有笑有泪,神仙爱情你也可以拥有;包袱不断,麻花独特喜剧风格!

2、惠民演出:音乐向经典电影致敬主题视听音乐会《海上钢琴师》

【演出时间】2月24日19:30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地点】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

【必看理由】大屏幕视听同步,享受视听盛宴;独具匠心的编配,新颖的演奏形式;儿童艺术熏陶的起点,成人涌起那些看过老电影的回忆,通过音乐穿越时光!

3、惠民演出:济南儿艺儿童健康养成剧《憨憨熊开诊所》

【演出时间】3月4日19:30;3月5日15:00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地点】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

【必看理由】通过可爱的憨憨熊开诊所为森林里小动物治病的角度普及健康教育,孩子边看边学,有利于宝贝情绪管理、性格塑造。

4、开心麻花王牌爆笑大戏《乌龙山伯爵》

【演出时间】3月17日19:30;3月18日14:30/19:30

【演出地点】山东剧院

【必看理由】王牌喜剧,票房过亿!没看过《乌龙山伯爵》,等于没看过开心麻花!它创造了国内话剧无数个“之最”。12年超过3000场,平均每2天就有《乌龙》在上演。

5、开心麻花2022年度济南原创大戏《我的妈呀》

【演出时间】3月16日-19日(以实际开票为准)

【演出地点】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

【必看理由】一年一度喜剧大赛金牌编剧王建华导演作品,剧情反转,身份大错位;现场live嗨翻天,重回校园时光;电影级舞台质感,首轮山东首演口碑爆棚,剧中超多山东元素等你打卡!

6、惠民演出: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冰雪奇缘》

【演出时间】3月25日19:30;3月26日15:00(以实际开票为准)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地点】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

【必看理由】最好“玩”的音乐会世界经典动漫融汇而成的音乐海洋,《let it go》等经典名曲让小朋友开心享受音乐会!

演出最终信息以“济南开心麻花剧场”官方公众号为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