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山东,企业开办,“一网通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7 16:51:11

“真是太方便了!”山东某公司的张先生通过“爱山东”APP企业开办一窗通,足不出户完成营业执照申领,全程用时不到20分钟。

企业在“爱山东”APP提交设立申请材料,业务受理当天即可完成企业开办,打破了以往政务服务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截至目前,全省累计“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使用量达九百多万!

除最基本的企业设立功能外,“企业开办一窗通”还具备企业变更、备案业务以及办事进度查询、电子档案生成等功能,涉及公司、分公司、合伙企业、独资企业(分支机构)及个体工商户等常用企业类型。

企业开办不用愁,一网通办超简单。这个“利企神器”你还不了解吗?这份操作步骤请收好!

1、登录“爱山东”APP,首页搜索“企业开办一窗通”,点击进入;

2、选择业务办理地点,点击“确定”;

3、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点击进入,按照系统提示完善相关信息,即可提交审核。

*温馨提示:如有其他操作问题,可以点击界面业务咨询模块进行详细了解。

企业开办,“一网通办”!除此之外,“爱山东”还设有政策直通车、行政许可审批平台、省级高企认定查询等一大批利企服务,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数字“加速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速收费站重新开放,游览灵岩寺景区更方便啦

高速收费站重新开放,游览灵岩寺景区更方便啦

立冬已过,马上进入冬季的灵岩寺散发着自己的独特魅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秋天灵岩寺最美丽的风景,灵岩寺一直就在这里,期待着您的到...[详细]
齐鲁网 2022-11-14

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级岗位报名入口

[详细]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11-14
山东老字号闪耀进博会 齐风鲁韵传递文化自信

山东老字号闪耀进博会 齐风鲁韵传递文化自信

11月5-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1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