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科技馆在第七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全国总决赛教育活动资源包项目中斩获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5 16:03:07

7月22日,第七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全国总决赛教育活动资源包项目线上比赛圆满结束。经华北赛区初赛选拔,山东省科技馆参赛的《旋转的纸》《光影走马灯》《悦读科技——小球对对碰》三项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在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 

辅导员大赛是全国科技馆业界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旨在为全国科技馆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以赛代训,以赛促学,提高科技馆辅导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科技馆服务公众的能力和水平,引领科技馆行业高质量发展。其中,教育活动资源包项目重在考察参赛人员围绕科技馆展品资源和不同观众群体需求开发设计教育活动的能力。本次大赛共有73个项目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角逐比拼。

山东省科技馆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科技馆辅导员的科普创新和实践能力,积极挖掘基于科技馆展览展品的科学教育资源,实施开展更具创新性、体验性、互动性的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校外科普教育。

闪电新闻记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干货来啦 好绘本如何讲

干货来啦 好绘本如何讲

郝广才老师在《好绘本如何好》中说插画就像一座桥,其实读书也是,这座桥连接了文本和读者内心。快来参加山东省首届原创绘本素材创意大赛,...[详细]
齐鲁网 2022-07-25
探营若谷里  ——济南市网络名人巡访团文旅分团走进若谷山居

探营若谷里 ——济南市网络名人巡访团文旅分团走进若谷山居

2022年7月23日,济南市网络名人巡访团文旅分团组织网络大V、文旅博主、摄影家走进若谷里野奢度假营地,网络名人通过精彩的短视频,细腻的图...[详细]
齐鲁网 2022-07-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