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强省·爱山东”活动已启动,全省政务服务提升“你说我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4 13:04:07

7月21日,以“聚力数字变革创新 共享美好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在济南正式启动。“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阵地,已搭建“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专区,开展系列活动,助力数字强省建设。

“建强省·爱山东”政务服务“你说我建”活动作为“数字强省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广大用户对“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特色服务及“一网通办”总门户高频服务专区进行建言献策,用户还可根据办事体验和需求,向政府“点菜”。互动模式再创新,服务优化再升级,“爱山东”诚邀您来参与。

“建强省·爱山东”政务服务“你说我建”活动于7月24日至8月15日开展,届时用户可对100个政务服务、6个“一网通办”总门户高频服务专区进行点赞投票;还可畅所欲言,根据办事体验和需求,向政府“点菜”;参与过程中,申请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还将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Switch、扫地机器人及“爱山东”文创礼品等实物奖品。

操作步骤:

打开“爱山东”APP、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在“数字强省宣传月”专区内找到“建强省·爱山东”政务服务“你说我建”版块;

参与政务服务评选,为您心中的人气服务点赞(“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特色服务点赞活动每人每天可投10票;“一网通办”总门户高频服务专区点赞活动每人每天可投3票。投票时可搜索应用名称更快找到服务);

选择所在地区,申请成为“产品体验官”,填写您的建议并提交。

活动将评选出一批群众满意的应用进行重点建设,同时,参与者提出的“金点子”将会成为“爱山东”和“一网通办”后期服务升级的参考。在这过程中,服务改进结果会及时向公众反馈,并按建议采纳率等要素,从活动参与者中评选出“产品体验官”,发放相应奖品。

打开“爱山东”,参与“建强省·爱山东”政务服务“你说我建”活动,为您满意的应用投票点赞。提出诉求,发表见解,让您的真知灼见助力“爱山东”与“一网通办”服务提升,共建数字强省,共享美好智慧生活!

注:本次“建强省·爱山东”政务服务“你说我建”活动,由数字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