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1 12:35:07

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招聘启事

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控股的围绕5G应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高科技新技术产业进行市场运作的主体。公司致力于传统广播电视技术与5G/VR/AR技术融合发展的研发和孵化,努力打造成为国内最前沿的高新技术数字技术开发、内容制作基地。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有:5G应用、VR视频内容制作、VR直录播技术服务、VR/AR技术开发、全媒体直播平台、VR视频云平台、电竞运营等。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广电系统第一家VR/AR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VR内容提供商。为更好地拓展业务,现招聘相关专业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组织进行。

二、 招聘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无不良嗜好。

(二)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6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者适当放宽,放宽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要求:国内应聘人员已取得国家承认的正规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应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积极向上、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队合作能力强。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讲师岗位:2人

岗位职责:负责职业院校专业课程讲授,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并组织执行,包括学生整体规划、实习、校风维护等工作。

相关课程专业:

VR类课程:VR全景拍摄技术、VR全景缝合技术、VR直播技术、VR全景漫游平台;电竞类课程:电子竞技新媒体运营、电子竞技概论、电子竞技赛事策划执行;后期类课程:影视剪辑技术(PR)、数字音频编辑技术(AU)、影视包装技术(AE)。

任职要求:有1-2年岗位相关从业经验,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有授课或演讲经验,能够带动课堂;有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具有责任心和事业心,优秀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沟通能力。

(二)视频制作岗位:3人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需求,负责公司视频的策划、拍摄、录制,能够独立完成动画、广告片、视频基本特效等处理;能独立根据需求撰写脚本,并完成拍摄,及后期的视频剪辑、特效、字幕等具体工作;能独立完成后期创意、制作和包装。

任职要求:

1、广告设计、视频制作、编导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PR、AE、C4D等视频设计软件,以及视频拍摄;

3、具有一定的美术功底与视觉感,对构图、色彩及镜头语言有清晰的认识;

4、拥有短视频策划、拍摄、剪辑经验;

5、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以及较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三)策划岗位:1人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规划,结合年度营销节点、网络热点、创意整合资源,负责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抖音、快手等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管理;负责品牌推广、新品上市、活动策划、事件营销等项目的推进落实;负责各类推广宣传稿件文案撰写及把控,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命名、卖点及slogan、营销软文、视频脚本、新闻稿件、品牌手册等);根据相关运营推广数据分析结果,优化传播方案,提升新媒体账号影响力、粉丝数量以及活跃度,提高公司品牌曝光度、知名度与美誉度。

任职要求:

1、新闻、中文、广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新媒体运营、文案策划类工作经验;

3、具有发散型创意思维,善于独立思考,并具备良好的企业形象意识;有较强的效果导向意识和工作热情;

4、较强的逻辑和新闻敏感度,具有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出色的文字组织能力,能驾驭各种文风。

四、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与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

2、应聘人员请在报名时间内填写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1),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业绩证明电子版,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姓名-应聘岗位-电话”命名,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17862924383@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采取“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的形式公开招聘。

4、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按时参加笔试和面试,经招聘工作小组综合评议,按笔试+面试成绩综合计算最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报备审批。

5、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6、报名咨询电话:17862924383(葛女士)。

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日

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杨凡、费燕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月4日前春季高考放榜!查分就上“爱山东”!

7月4日前春季高考放榜!查分就上“爱山东”!

7月4日前春季高考放榜!查分就上“爱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2-07-03
人如其歌乔老爷——忆乔羽先生创作《肥城看桃花》

人如其歌乔老爷——忆乔羽先生创作《肥城看桃花》

今天,让我们唱着这首歌,为我们的山东老乡、为可亲可敬可爱的乔老爷送别吧……[详细]
齐鲁网 2022-06-30

步履铿锵谱新篇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幼”之名奏华章

在环境优美的国家现代创业聚集地“武汉·中国光谷”,有一所兴建于1951年的新中国第一所幼儿师范学校——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详细]
2022-06-30

生动出彩!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国工匠”深耕“甜美事业”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生动》宣传片用镜头记录了一代代湖北生态人响应绿水青山呼唤,深耕“甜美”事业,以滚烫的青春许国,为祖国筑...[详细]
2022-06-30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因水而生 万里长江是学子成长课堂

6月9日,记者一行走进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访该校党委书记向家文,聚焦学校的高质量办学,探寻其特色人才培养之路。[详细]
2022-06-30

智慧实训!探访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宝藏”实训室

随着各省高考分数陆续出炉,莘莘学子即将告别中学校园,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经历。[详细]
2022-06-30

“智能+”造船!探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宝藏”实训室

随着各省高考分数陆续出炉,莘莘学子即将告别中学校园,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经历。[详细]
荆楚网 2022-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