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促消费 惠民生 山东苏宁易购启动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5 16:1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5日讯 近日,苏宁易购在全国开启“促消费 惠民生”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苏宁易购联合江苏、广东、黑龙江、重庆、济南等省市50多个地方政府、超千个家电家居及银行等合作伙伴,全国万余家门店推出“政府+苏宁易购+家电家居工厂+银行”多重补贴,共同加码促进消费举措,助力经济加速回暖。

36城同开发布会,深度联动政府、品牌和银行

为充分激发消费活力,推动经济增长,全国各地消费补贴政策接连出台。作为头部家电零售企业,苏宁易购充分发挥区域布局优势,积极参与各地促消费活动。6月13日至14日,苏宁易购在南京、重庆、深圳、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石家庄、郑州、天津、南昌、无锡、福州等36个大区召开发布会,全面开启苏宁易购今年以来最大规模、最大力度家电消费补贴活动。据悉,苏宁易购已先后在上海、南京累计发放25亿元家电消费补贴,其他地区将持续落地、加大力度。

今年以来,苏宁易购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为“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零售服务商”,通过与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的深度链接合作,全面提升商品组合、物流履约、细分场景运营三大服务能力。

据悉,海尔、海信、美的、创维等头部家电品牌商,芝华士、喜临门、月星家居、万达广场等泛家居伙伴全面参与本次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助力家消费升级。

重点品牌方面,苏宁易购携手海尔,针对不同消费需求,联合推出五大消费补贴,包括以旧换新补贴、场景套购补贴、预订补贴、免息补贴和单品补贴。苏宁易购部分区域门店还搭建了三翼鸟全套家庭场景样板间,场景一站式购买,最高补贴高达10000元。活动期间,苏宁易购也将联合海尔、海信、老板、方太等品牌开展1000余场主题夜市、新品发布、会员私享会、龙虾节等个性化活动,为全民带来可逛、可玩、可购的消费体验。

此外,助力消费复苏提质,中、农、工、建、邮储、广发、中信等银行联合苏宁易购在本次活动推出多项补贴和支付优惠政策,银企联合促消费机制进一步打通。

补贴加码、服务升级,让消费者享最大实惠

本次家电消费补贴将推动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绿色节能家电消费升级,品类除覆盖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手机、电脑等传统家电3C外,还扩展至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橱柜、老房局部改造等家装业务。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均开展补贴活动,消费者购单个家电最高可补贴50%。

契合当下品质化、套系化、场景化的家消费趋势,苏宁易购同步推出套购服务,加快送装时效,全面升级产品、体验、场景以及服务。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上架百余款家电3C新品,推出百余款低至5折的特价商品。围绕家庭场景消费,苏宁易购提供商品、套购、服务等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整屋套购”“局改套购”“品牌套购”“甄选套购”“自选套购”五大套餐,“客、餐、卧、卫、浴、阳”等家庭场景可轻松搭配,一套至高力省5000元。 山东苏宁易购负责人介绍,618保障充足货源,全品类折上折,全场通用至高750元的政府消费券,高考、中考相继结束,暑期来临,广大考生凭准考证、学生凭学生证可在活动期间,到指定苏宁易购门店领取100元运营商补贴券,优惠价基础上购机再享受政府消费券至高600元满减,手机3C新品、爆款全场通用,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在服务升级方面,依托全国范围内的金牌导购,苏宁易购推出全程服务管家,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均可享受极速焕新服务。此外,苏宁易购在次日达服务基础上再度升级送装服务。多门店618期间开启空调“即买即提即装”服务,通过货源现场调度、组建即时安装工程师团队,保障用户空调下单后2小时安装上墙使用,让用户速享清凉。

苏宁易购表示,将以本次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活动为契机,深度参与全国各地促消费活动,持续与各方合作伙伴展开深层次合作,在补贴政策、产品出新、智能绿色家电、供应链升级、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方面不断探索,切实让利消费者,共同为家电行业开拓创新,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济南非遗购物节活动启动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济南非遗购物节活动启动

据悉,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济南市非遗购物节线下展销活动将持续到6月12日。[详细]
齐鲁网 2022-06-12
喜讯!山东这一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华文物全媒体传播精品(新媒体)奖项

喜讯!山东这一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华文物全媒体传播精品(新媒体)奖项

山东这一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华文物全媒体传播精品(新媒体)奖项[详细]
齐鲁网 2022-06-12
一场可听、可看、可品的泉城非遗盛宴来袭 2022年济南非遗购物节明日启幕

一场可听、可看、可品的泉城非遗盛宴来袭 2022年济南非遗购物节明日启幕

在2022年济南非遗购物节现场,来自济南各区县的众多非遗项目将齐聚一堂,其中不乏诸多富含济南文化特色的非遗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22-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