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必买100款山东好年货”参评商品——西王玉米胚芽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4 16:02:12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100余人,主产品为西王牌玉米胚芽油及鲜胚玉米胚芽油,产品涉及葵花籽油、橄榄油、亚麻籽油、花生油等多个健康油种,2010年8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冠名“中国玉米油城”,2011年2月在深圳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639),成为首家登录国内A股主板的玉米油企业。2016年,公司成功收购加拿大北美地区知名运动营养与体重管理健康食品Kerr公司,成为公司新增一个强劲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依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糖都——西王集团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实现了玉米油的充足原料保障及毛油自主生产能力。公司生产过程实现了智能自动化控制,从原料到产品实行全程质量监控。

西王

图片1

产品介绍:

1、西王专业做玉米油30余年,从原料到产品全程把控;

2、富含植物甾醇、维生素E;

3、精选优质玉米胚芽,约80万粒玉米胚芽才能制取一瓶5L玉米胚芽油,滴滴珍贵,被称为“黄金液体”;

4、进口瑞典阿法拉伐精炼设备,全程密闭,保证玉米油品质;

5、从分离到压榨过程全程控温监控,留住营养品质保障;

6、全国8万多家终端网点,国内主要连锁超市均有销售。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